早上正能量晨語

1、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2、冰,溶化了,是水;淡而無味的水!

3、我們把世界看錯了,反說它欺騙我們。

4、面對跌倒的事實,才會有站起來的勇氣。

5、他要得到她一顆真心,才是世間最貪婪的欲。

6、想著想著哭了,哭著哭著笑了,笑著笑著忘了

7、我只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8、就像風止於樹,魚止於水,而我止於對你的不動情。

9、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他在將來,內心都無法安寧。

10、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1、人生好短暫,我還沒來得及欣賞自己,自己就已經慢慢老去

12、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3、時間是技藝精湛的醫生,它會將傷口包紮起來,平復成最初的樣子。

14、你說你把你自己賠給我,好吧好吧,我不要你,我要棒棒糖,心形的

15、沒人告訴過我,很多人一輩子只能遇見一次,擦肩而過就是杳然一生。

16、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如果非要說有的話,大概就是“失去”本身吧。

17、粉色櫻花,在風中的最後一段舞,於那年夏天來臨之前,絢爛地淘空了所有生命。

18、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場悲劇,我想我這輩子註定一個人演戲,最後再一個人慢慢的回憶。

19、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0、生於陰暗,長於毒土,開出最妖最惡的花,但最後深埋土地的根莖,依舊留存一絲新綠。

21、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2、你口中所說的那個人,我一口一口,一口一口……榨乾了他的血液,讓他的氣息徹底消失在我的世界。

2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4、如果從未得到過,就無所謂失去。然而得到過光明的人,再讓他失去的話,足以讓人陷入無邊的黑暗瘋狂。

2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不能停止思念,卻裝作對方從未走進自己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