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正能量晨語

1、忘記,那麼冰涼,絕意,卻最相思。

2、祝你多年以後死於心碎,因為思及我。

3、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4、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5、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6、如果別人欺負了你,如論是誰,都要加倍的還回去。

7、天地為爐,世間萬物,冥冥眾生,誰不是在苦苦煎熬。

8、知道單純的白紙最怕遇見什麼?當然是狡黠的利爪啦!

9、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讓夢純粹靜候輪迴。

10、你踮起腳仍看不到我的好,我不怪你,不曾以我為驕傲。

11、把你的備註改回名字,連名帶姓卻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12、時間是一塊劣質橡皮擦,把愛塗得面目全非,卻不能不落痕跡。

13、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14、也許喜歡懷念你,多於看見你;也許喜歡想念你,受不了真的在一起。

15、經常惹怒你的那個人,也許才是愛你越深的那個,只不過不懂表達罷了

16、日日持書解百憂,微詞瘦字話難休。鍵盤敲醒三更夢,螢幕深藏一段愁。

17、悲傷只是把插在心口的匕首拔下來給別人看,也只不過濺別人一身血罷了。

18、你知不知道,從此以後,你有如花美眷伴身旁,我卻只剩似水流年走四方。

19、驀然回首,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曾經滄海,而你的世界裡,早已換了人間。

20、你們真以為有多少男人怕老婆妻管嚴錯。一個真正有血性的男人是不和女人計較的。

21、陽光從視窗篩進來,於是紛飛的細微塵埃混合了木屑,營造出一番縹緲而真切的場景。

22、在我心裡,你不會比父母更重要,但一定比我的性命更重要。對你,我有隱瞞,但不會欺騙。

23、人生中最讓人遺憾的事,並不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而是你永遠也不知道,哪一次轉身是永別。

24、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