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晨語問候

1、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2、沒有做錯的人,總是在替做錯的人難過。

3、原來心可以這樣疼,疼的讓人生出了怨恨。

4、當愛走時,請放愛一條生路,放自己一條生路

5、女人不是沒有男人就不行,男人太小看女人了.

6、有些東西,註定和你無緣。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7、我們守不住永遠在一起的諾言,也留不住曾經愛過的人。

8、一齣戲劇在哪個舞臺上開幕,當然會在同樣的舞臺上落幕。

9、傳奇之所以成為傳奇,在於它的特立獨行,凌然於眾人之上。

10、有時候先說晚安的人,只是為了讓對方先睡自己卻一個人失眠。

11、想你的夜,我在又黑又長的小巷,用一把鑰匙,敲著厚厚的牆。

12、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開啟,又玩笑著離開。

13、這世間,註定了懂得分寸的人,將會失去那種不管不顧的勇氣。

14、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15、要想得到什麼,就要先捨棄一些東西,這是天地間自古不變的道理。

16、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可是轉過頭去,笑容裡分明有幾分無奈

17、斷翅的蝶,醜陋的怪物,軀幹乾澀,在地上蠕動,再也無法飛過深海,只能遙望。

18、世上人心事,猶如各色花,色花容易變,心變多如麻,這世上最善變的,就是人心。

19、有木有人和我一樣;在微博裡,看著別人寫的文字,尋找著自己的內份被迷惑了心。

20、恰如這一鍋裡,被無數次新增又煮沸的湯。水深火熱,翻騰顛倒,最後入饕餮者之腹

21、我們在時光的長河裡,用力划著做成的雙槳,去往每個人終將抵達的截然不同的遠方。

22、沐浴著清幽的梵唱,靜靜的於彼岸留連,三生石上的牽掛,不過是一腔含淚的悽婉心事。

23、一切都停止了,這夜晚停止了,那月亮停止了,那街燈,這個鞦韆,你和我,一切都停止了。

24、不出幾天,又要匆匆趕回,然後再陷入一輪新的等待。這個世界上,最怕的,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他卻不在。

25、活在世上沒有人能真正隨心所欲,如果真的被逼著要去做些不想做的事,那不妨快樂地去做,認真地去做,已經輸了選擇,何必再輸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