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最新晨語問候

1、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

2、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3、你和我之間,只隔著一個微笑的距離。

4、我很想打擾你,可是沒有話題也沒有勇氣。

5、人這一生那麼長,誰沒有誤人子弟般自欺過。

6、人生如戲,與日俱增的,除了年齡,還有演技。

7、走在大街上、左手空蕩蕩的、心好像缺了一塊。

8、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9、殺戮之角終將登臺謝幕,幻劇之花終會開到荼蘼。

10、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1、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12、多少風華絕代的女子,花容月貌終究敵不過春恨秋悲的凋零。

13、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4、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 沒有牽絆 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15、不怨流年芳草離離一別去千里,還笑年少虛夢黃粱是我太痴心。

1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7、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地選擇,每選擇一次,就放棄一次,遺憾一次。

18、最可怕的是,把真心話告訴最好的朋友,而她卻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

19、我愛她的年月,一直做她的知己。不愛她的年月,一直都做著她的情人。

20、自古中秋皆團圓,如今月圓人未圓。明月寄我思鄉意, 何時月圓人團圓。

21、有時候,沉默,是一個人的傷痛,是一個人在心底無聲的哭泣、最大聲的吶喊。

22、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你不知道,沒有迴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

23、原諒我連看畢業照的勇氣也沒有,因為我深知睹物思人的下一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24、也許不曾走過同樣的路,不曾看過同樣的風景,人間況味各有不同,但我們心照不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