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晨語問候

1、如果你在遇上麻煩時,還是那樣謹小慎微,那麻煩就會變成混亂。

2、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

3、第三者也許是最痛苦的,卻不是最孤單的。最孤單的是一腳踏兩船的那個人。

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5、低調是謙遜,是慎獨,是有閱歷而不張揚,是有內涵而不放肆的一種人生態度。

6、生命中無論失去了什麼,都不要覺得悲傷,因為樹葉落了,自然還有新葉來替代。

7、沒有汽車是鬱悶的生活,有了汽車是悶氣的生活;沒有好車是羨慕的生活,有了好車是提防的生活。

8、人生勿用悔恨填充,生活別用無聊度過,日子忌用鬆散迎接。人生不會苦一輩子,但總需要苦一陣子。

9、生活一場經過,幸福是我們的彼此善待,煩惱是我們對過往的重複糾結。快樂看生活,才能夠去快樂。

10、別拿自己和他人比較,這隻會降低了你原有的價值。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很特別。

11、人生就像一支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鋒芒畢露,但慢慢的就磨得圓滑了。然而,太過圓滑的時候,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

12、適度的貌是尊重,過度的貌是無。過分的就是不,或是無。過分的客,就是不客。同時,過度的貌、、客也會有失自己的尊嚴。

13、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14、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15、不以外物的輕重來評判自己的輕重,所以對自己有更加清醒的認識,在不同的場合都知道自己的位置,不妄自菲薄也不高估自己,自然行為得體。

16、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17、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

18、世界沒有悲劇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19、少年時要恢巨集氣度,青年時肯吃苦耐勞,壯年時不妄自菲薄,老年時能傳遞經驗。人生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爭光,給兒女最好的禮物是榜樣,給社會最好的禮物是奉獻。

20、印度教導的靈性四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21、很想在這樣的雨天裡,獨撐一葉碧荷,讓如蓮的心,佇立在那清清的忘憂河上,靜靜地思念。無奈,太多憂傷的思緒不斷飄落腦海,落寞的感覺不斷翻滾洶湧而來,一次次將自己淹沒……

22、夜色密密地塗滿了宇宙,在上下前後左右都是墨一般的黝暗裡,你不再知道自己是否仍在繼續地沉落,你所知道的也只是那沉重的、無邊的、墨染的、死一般的寂寞。這,或許也就是寂寞的感覺吧。

23、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別讓自己活得太累。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一定可以傷害到你的事情。只要你足夠的冷酷,足夠的漠然。只要你慢慢地把自己的心,打磨成一粒光滑堅硬的石子

24、或許這可能就是命!雖然我不信命,雖然我執著的認為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可是現實一次次打垮了我這顆漂泊且又脆弱的心!雖然在我的日子裡你們只能看到我的笑!但是它卻是我心痛的偽裝、人生的面具!

25、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