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晨語正能量

1、一個人的尊嚴和體面,皆是來自於個人的奮鬥。早安!

2、我愛你十年如一日沉澱,放手給你所有碧海藍天。早安!

3、性與愛之間的區別是性緩解緊張,而愛引起緊張。早安!

4、你終於可以放下那段感情了,然後自己偷偷哭了很久對吧。早安!

5、軟弱的人被生活折磨,強悍的人折磨生活。早上好,週六。早安!

6、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早安!

7、我們要酷一點,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做,那就先不要太愛一個人。早安!

8、熬不過去的日子就讓自己忙碌,想念的日子就看看清晨的日出。早安!

9、不是每個道別都可以好好準備,會痛的往往都曾讓你措手不及。早安!

10、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早安!

11、不管怎樣,你都要照顧好你的黑色的頭髮挑剔的胃和愛笑的眼睛。早安!

12、本來打算將星星摘給你,但想想還是算了,我夠得著星星,夠不著你。早安!

13、脆弱的人才會四處遊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的越加強大。早安!

14、大多數人過著一種平靜的絕望生活,他們心中的歌和他們一起埋入墳墓。早安!

15、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癒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早安!

16、喜歡某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人,有時候,能做朋友就已足夠。唯有如此,才能長久。早安!

17、新時代的女性,上的了廳堂,翻的了圍牆,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早安!

18、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列車,沒嚐到的小吃,沒做完的美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歸是憾事。早安!

19、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活著又不是給別人看的,你討厭我,那我就讓你越來越不爽。早安!

20、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到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早安!

21、大膽一點,反正你只活一次,生命只有一次,哪裡有那麼多時光用來說我不會我害怕我不行。早安!

22、憎恨別人就像是為了逮住一隻耗子而不惜一切的去燒燬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