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語錄

1、昨天的輝煌已過去,今天的輝煌要爭取,明天的輝煌需努力。早安!

2、後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早安!

3、終究只能回到原點,不是戀人,不是朋友,什麼也不是,也好,也好。早安!

4、世上最難的三件事是:不浪費時間;保守祕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早安!

5、做人其實很簡單,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人心換人心,你真我就真。早安!

6、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早安!

7、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就是隻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早安!

8、你大可不必對我一副忽冷忽熱的樣子,你想離開可以直說,反正我又不會阻攔你。早安!

9、如今能給我安全感的,卻只有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和鑰匙和手機裡顯示的滿格電。早安!

10、失望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次失望過後的平靜安慰自己,心存僥倖試著繼續相信。早安!

11、不要僅僅滿足於自己伸手就可以拿到的東西,踮起腳尖,你會發現,自己的天空有多寬廣。早安!

12、現實點也沒什麼不好,愛錢就是愛錢,開心比什麼都重要,認認真真全力以赴,反正我很酷。早安!

13、青春,永遠都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是那些永遠謙虛的人。早安!

14、不要試圖尋找更多共同點,你會發現越來越少。志同道合永遠不是相同,而是彼此互相交換其中一份快樂。早安!

15、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經歷越少,理由越多,經歷越多,理由反而越少。早安!

16、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早安!

17、當我希望、失望,一直都慶幸心裡總唱著一首歌,要讓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進心裡,要讓軟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早安!

18、笑看風雲淡,坐對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早安!

19、往事不再回頭,今後不必將就。努力生活,努力成長,努力做自己。用最樂觀的態度、最積極的心情說一句:早安!

20、在成功面前,戒驕戒躁學會謙恭;在委屈面前,寵辱不驚學會包容;在等待面前,泰然自若學會忍耐;在痛苦面前,浴火重生學會堅強。早安!

21、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早安!

22、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麼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只有你把自己變好了,你足夠強大了,才不會在意他人。早安!

23、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不可怕,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整理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痛快的往事,做個單純的爪,走幸福的路。早安!

24、如果你的人生已經過了兩個十年了,在第三個十年裡,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衝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早安!

25、世上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要對生活失望,因為還有明天。星期二,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