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晨語分享每日一條

1、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的站在你一邊。晚安!

2、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晚安!

3、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晚安!

4、沒有人關心你飛得多高,倒是有一群人等著看你摔得多慘。晚安!

5、永遠保持一顆向上的心,不要沉溺於自己過去的記憶和成績。晚安!

6、恐龍說:“遇到色狼,不慌不忙;遇到禽獸,慢慢享受……”晚安!

7、跟你玩捉迷藏我老是輸,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喜歡一個人藏都藏不住。晚安!

8、一朵雲,任它老。老了就掉在墨客畫卷裡,流成溪;掉在老僧睡石上,落成枕。晚安!

9、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記得很多細節,甚至連路燈幾點開幾點關,都記得一清二楚。晚安!

10、有時候,你放棄了某個人,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ta不在乎了。晚安!

11、我不能承諾什麼,但是當你感到餓的時候,你會看到我已經笑著餓死在你的面前了。晚安!

12、人生要敢於做夢,更要敢於追夢。做夢的人是熱情的,而追夢的人無疑是強大無畏的。晚安!

13、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晚安!

14、願你貪吃不胖,願你懶惰不醜,願你深情不被辜負。願你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晚安!

15、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晚安!

16、到頭來才幡然醒悟,人生哪有那麼多需要擔憂的“萬一”,每一道坎原來都有能跨過去的力氣。晚安!

17、霎時間,一道豔麗的彩虹,悄悄地顯現出來了,從河的那邊彎到了這邊的山後,輝映著湛藍的晴空。晚安!

18、謙虛的人,因為看得透,所以不躁;因為想得遠,所以不妄;因為站得高,所以不傲;因為行得正,所以不懼。晚安!

19、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晚安!

20、有太陽的地方,就會有陽光,沒有日頭的境界是一片黑暗麼?在沒有陽光到達的地方,那裡自會有新的陽光出現。晚安!

21、我站在一朵盛開的梔子花前靜靜地等待月亮的來臨,就像等待深愛的人到來一樣,溫柔的歲月裡滿懷期待與幸福。晚安!

22、世界若沒有了愛,那每個人都會如同涸輒之魚,人需要相護關愛,只有這樣每個人才能受益良多,生活才會更美好。晚安!

23、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