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晨語分享

1、從來就是無謂的感情,為何還要處心積慮。早安!

2、愛情,被戳穿就是騙局,沒戳穿就是信仰。早安!

3、其實我們都很好,時間也合適,只是我們不合適早安!

4、你是那些歲月裡最烈的酒,我是真的認真醉過。早安!

5、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早安!

6、斷斷續續,長長綿綿;愛深也淺,傷過痛過便是深。早安!

7、與其變成一個徹底的怪物,不如做一個安息的靈魂。早安!

8、一杯又一杯,酒香撲鼻來。友誼濃似酒,豪氣湧胸懷。早安!

9、如果有來世,我要當一條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晒太陽早安!

10、我知道有一種愛:看著你就好;我知道有一種情:守著你就好。早安!

11、走走停停,停下來或許不誤事,怕的是走彎路,尤其是回頭路。早安!

12、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早安!

13、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早安!

14、風雷利兮閃電忙,雲層厚兮天空布黑網!雨絲傾斜兮衝青翠,樹木搖擺兮扮痴醉!早安!

15、所有的夢都在醒裡,不知死活,你抱著肉身在人間,晃盪呼喚,卻從沒招回她的魂。早安!

16、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早安!

17、後來才知道,一個人能對你造成的最大傷害,並不是他不愛你,而是摧毀你的自信。早安!

18、歲月不允許我們不成長,經歷不允許我們不現實,是活出別人眼中的你,還是活成你心中的自己,唯心抉擇!早安!

19、那女孩的臉更紅了,恨恨的就要去拉那兩個女孩的手臂。但是就在她的手剛伸出去時,突然整個人都驚呆了。早安!

20、舌為歷害本,口是禍福門。過去大嘴巴,整天講糊話。禮貌輕聲語,提到上層去。剩的烏垃西,統統掃拉圾。早安!

21、我覺得有些苦難是肉體的,物質的;有些苦難是精神的,往往精神的苦難對人的折磨是巨大的,是讓人更難承受的!早安!

22、在茫茫的草地,在崎嶇的田間地頭,小草是那牛羊口中的美食,小草沒有逃避,卻在陣陣微風下,悠悠盪盪微笑點頭。早安!

23、人最多情,也最無情。愛的時候海誓山盟,許下天荒地老。厭的時候,恨不能立刻從生命中抽離,一刀兩斷,再無瓜葛。早安!

24、你可以有喝醉的時候,我們可以接受,但是你要明白和真正的朋友一醉才能讓傷心事方休,否則,你只會是別人的談資和笑柄。早安!

25、相聲演員郭冬寧,搭擋紹鋒和牛麗。補辦婚禮想收錢,搞得裡外不是人。付多進少沒法過,總算看到回頭錢。牛麗每次就耳朵,有狠你能抓頭髮。早安!

26、我要趴著默默的看著你,一動不動,那是因為你過於頑皮,指向荒原的貧瘠,只是一聲嘆息,你說過一切都屬於你,我要靜靜的你努力,直到擁有你的認可。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