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分享每日一條唯美

1、我不要十里紅妝,我只要你深情相擁。早安!

2、內心執著的那份美好,還需認真努力。早安!

3、雪花是眼淚的遮簾,腳印是愛過的從前。早安!

4、公平的願望是美好的,現實的表現是殘酷的。早安!

5、昨天晚上沒睡好,隔壁姑娘的呼嚕聲吵了我一夜。早安!

6、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早安!

7、某女在同事面前炫耀:這男的看到我都跟蒼蠅圍著我。早安!

8、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早安!

9、愛可以是一句承諾,也可以是一個擁抱,最重要的是一顆真心。早安!

10、兒女考場筆疾走,父母麥場汗直流。這邊豐收成定局,那邊是喜還是憂?早安!

11、每次當我們重新開始相信愛情時候,卻不知道何時,因為什麼又起了疑心。早安!

12、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早安!

13、只有咒語可以解除咒語,只有祕密可以交換祕密,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早安!

1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早安!

15、如果愉悅在於肉體的快感,那麼就應當說,牛找到草料吃的時候是愉悅的。——赫拉克利特早安!

16、愛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張小嫻早安!

17、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早安!

18、這個世界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是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早安!

19、我想,我還在等,等你說早已不可能,星空下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崩潰。霓虹燈繞一圈,我們註定要分別。早安!

20、心好像一扇厚重的城堡之門,沒有外面的鎖,只有裡面的閂,別人在外面怎麼使勁地踹,不如裡面自己輕輕一撥。早安!

21、走過人生的挫折,慢慢變得堅強勇敢;歷經生活的磨難,漸漸懂得感恩珍惜。路途的艱辛,擁有的不易,讓我們終於明白。早安!

22、你要相信這世上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的對你好,每一份付出都有一雙渴望得到回報的眼睛盯著你,一直裝睡遲早會被人踹醒。早安!

23、為何老是有人喜歡對他人惡言惡語·我想可能是大部份的人都誤以為肯定了他人的優點,便會跟著減損了自己的光榮所成的。早安!

24、不論生活是陰天還是明朗,都應該快樂的面對。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只感到一個人的孤獨,但我們的背後卻有很多愛我們的人在乎我們是否快樂憂傷。早安!

25、漂浮不知沉澱,白晝難解寂寞,模糊難掩清明,慾望難消性感,時光無法留待,沉淪泥濘的糾纏,隨風而逝的過去,美好的我,留下些眷戀,拾起些愛戀早安!

26、無論我們貧窮還是富有,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有5樣東西不能丟失: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骨氣、兩側外洩的霸氣、刻進命裡的堅強!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