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勵志正能量

1、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奔向成功與幸福的漫長旅程!早安!

2、我知道你喜歡他,可你不知道我喜歡你。早安!

3、艱苦歲月,總難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早安!

4、東門轉轉,鬧市看看,兩個鳥人,悠悠盪盪。早安!

5、你來過,如風走過。不留痕跡,確令人回憶。早安!

6、歲月就像一杯酒,讓你醉,又讓你悲傷不已。早安!

7、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早安!

8、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男人,除非他自己想離開。早安!

9、不要貶低黃昏,黃昏同清晨一樣是成就事業的時間。早安!

10、翩翩鶯蝶舞,痴痴陌人夢。莫辭說離歌,酒醒是白頭。早安!

11、已經習慣了有你的陪伴,為什麼一定要你走......早安!

12、想的太多,心臟受到壓迫,你在那個角落,看著我難過。早安!

13、神回覆: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還是沒能裝下你容顏。早安!

14、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早安!

15、一口叩定的風向,不會是內心的表像,那些失落的不是夢,是被掏空的付出。早安!

16、如果我不為自己,那麼,誰會為我·但如果我只為自己,那麼,我生存有什麼意義呢?早安!

17、好的閨蜜在你受挫的時候總能,以正確的方式安慰你,而不是站在道德的高度評判你。早安!

18、人生沒有什麼會永遠不會失去的,可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們會不停的尋找,找一輩子。早安!

19、若上帝願給我個機會,讓我的過去重生,那紛紛揚揚的雪,又怎會輕易落下,那是永恆的淚花。早安!

20、我一直仰望星空相信最亮那顆星星屬於我,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並且錯過了青春,錯過了燦爛的春天,唯有秋天的寂寥相伴。早安!

21、男人的愛是減法計算的,一開始很濃烈,慢慢開始淡。女人的愛剛好相反,一開始淡淡的,慢慢開始濃烈到習慣,到不能失去。​​​早安!

22、經年以後,才懂得生活是如此的瑣碎與平庸,不曾似年少的想象與期許那般,而如何抵擋住生活的瑣碎與平庸,這是我們永遠的課題。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