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分享每日一條

1、不和別人吵架。不翹課。不說髒話。早安!

2、庸者敬畏天地,天才與瘋子反抗天地。早安!

3、理智有時是無法控制住身體的反應的。早安!

4、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早安!

5、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早安!

6、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見機不早,悔之晚矣。早安!

7、忽覺眼前亮,兒女又見長。床頭伴書眠,知識自營養。早安!

8、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早安!

9、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只能一錯再錯,只是後來才明白。早安!

10、我們來不及認真年輕,待明白過來,只能選擇認真老去。早安!

11、哎呀,有些人要畢業啦!找不找得到工作啊?(其實父親是在為我擔心)早安!

12、我欲陪卿度餘生,好似飛蛾撲火中。恨不雙手攬天下,你如倀鬼舞清風!早安!

13、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早安!

14、即使在把眼睛盯著大地的時候,那超群的目光仍然保持著凝視太陽的能力。早安!

15、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另一個肯參加你的葬禮。早安!

16、世界上最亮的星星不是月亮,而是在我心裡閃耀著自己喜歡的人耀眼的光芒。早安!

17、不是純粹地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早安!

18、也許別人早已把你忘掉,回憶只是你一個人的牢;或許別人比你活得更好,牽掛只是你多餘的徒勞。早安!

19、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早安!

20、想過最多的是就是很多事就是身不由己,有好多時候,都要面對無奈,有多少時候,那些事讓人啼笑皆非原諒向現實低頭的我早安!

21、蓮花水面爭豔愁苦比不過水中倩影,楊柳岸邊奪綠只求與橋頭婀娜一映。俗事紅塵撥弄額頭幾縷青絲愁華年,魚沉雁落只因水中影橋頭身醉紅塵。早安!

22、歌聲像氣勢飛鴻的激水,不斷從聲源擴大到可遠可近的周遭。被沉睡中人們的鬧鐘似得擾鬧著;刺饒著早起人們的進行曲一樣;持續著喜宴人們的激奮曲早安!

23、如果這就是成熟,如果我們不得不含著眼淚手握武器開始凜冬將至的守望,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對自己說謊,從花田到書房,從崖岸到海灘。可我們別無選擇。早安!

24、似水流年,青春總有盡頭。青春是一場遠行,經過了就回不來了;青春是一場相逢,愛和夢一起綻放。青春往事如煙,隨風遠走。時光走了,記憶卻永銘於心,不會老去。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