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晨語正能量

1、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早安!

2、有些人,沒遇見了是錯過,遇見了是過錯早安!

3、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回憶是最殘忍的傷害。早安!

4、語言的美不在一句一句的話,而在話與話之間的關係。早安!

5、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早安!

6、相信世界不止有苟且,還有魔幻似夢的詩和朦朧未知的遠方。早安!

7、不是我們變壞了,是社會周遭給予想堅持的人們太多太多的壓力。早安!

8、世間最難人生路,辛勤歲月總不負,從善為人終有報,千難萬險愛相扶。早安!

9、一支給了趕考的人,滿臉焦急的詢問,一支給了外國友人,美麗迷人的微笑。早安!

10、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幷包容你的現在的人。早安!

11、風吹落葉飄,霜打楓葉紅,紅葉如彩蝶,漫天舞蝶影,望葉心飛揚,難忘楓葉紅。早安!

12、來生,你若不認得我,我就說,你的茶涼了,我再去給你續上,你便知,那人是我。早安!

13、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所謂的門檻,即是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早安!

14、人總是像智者一樣勸解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最終,你不得不承認,你仍然是自己的陌生人​。早安!

15、幸福要走那麼多路,用那麼漫長的時間,做出那麼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早安!

16、又是一場一模一樣的夢,我比任何人都想忘記你,可記憶深處的自己,卻在一遍遍描繪著你離開時的模樣,你的模樣。早安!

17、秋天,本該是一個秋風颯颯的季節,充滿秋的悲涼;但是遇見了你,秋就成了最美的記憶,最溫暖的懷抱,充滿甜美的氣息。早安!

18、做了好事沒人知道不用沮喪委屈,做了壞事沒人發現也無需得意慶幸。所有的一切上天都知道,所有的一切自己的良心也知道。早安!

19、我們學佛,不但要通達佛經,連世間的一切知識技能也要通,在家是好子女、好父母,在社會是真正有貢獻的人,這樣可以算學佛。早安!

20、不是每一滴眼淚,都能換來同情;不是每一次嘆息,都能讓日子變得更好;與其懊悔當初,不如把握當下,當下才藏著改變現狀的鑰匙。早安!

21、以出世的心態做人,以入世的心態做事。“有緣即住無緣去,一任清風送白雲。”人生有所求,求而得之,我之所喜;求而不得,我亦無憂。早安!

22、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是輕易得到的;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往往這三種人一旦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早安!

23、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於脣,藏於心。早安!

24、紙錢折成的花在火焰下格外的耀眼。與你纏綿的每一秒,都是我生命裡的永遠。在精神的廢墟上聚攏起零碎的希望之光。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