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問候

1、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早安!

2、無疾而終最好,不必告別,不必說破,也不必難堪。早安!

3、月亮環地行,地球繞日轉。日月地共線,地遮月不見。早安!

4、蒼茫普曲,思念太深,池水太混,你如染缸萬色掙輝,醉了一世。早安!

5、堅強並不只是在大是大非中不屈服,而也是在挫折前不改變自己。早安!

6、早知道你會哭,我是不會讓你看的。早安!

7、醉一次才明白自己本沒有那麼灑脫,只是用外表包裹著一個脆弱的靈魂。早安!

8、太多的一意孤行會辜負為你著想,太多的與世無爭會沒法交待眾望所歸。早安!

9、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早安!

10、只不過我們不去在乎那些在乎不了的事情,如果錯了,就是那個一錯再錯的人。早安!

11、女人就該泡在美景裡,就該簇擁在花朵裡,這樣她們才能忘記憂愁,迴歸年少的童真。早安!

12、愛寫字的人都是喜歡自言自語的人,起初以為是對著你,後來慢慢發現是自己對自己。早安!

13、愛在哪裡,就在你湛藍如海的眼眸裡,陽光一照,便熱情燦爛,微風一吹,便柔情盪漾。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