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分享

1、先說愛的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早安!

2、好聽的話別當真,難聽的話別較真。早安!

3、你人再好,也躲不過被人揹後汙衊。早安!

4、我一巴掌拍碎了我的心,可它還是痛的。早安!

5、有規律的睡覺有規律的起床只是沒規律的想你早安!

6、明知道你是我生命裡的過客,但是我不後悔。早安!

7、恰恰是實現夢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變得有趣。早安!

8、恨,是被欺騙後的清醒;愛,是被清醒的欺騙。早安!

9、可以吸東西的不一定是磁鐵,搞不好是抽水馬桶。早安!

10、人類在挫折中發現真理,如同在病痛中發現藥物。早安!

11、我並不是每天都很快樂,但我還是要努力好好生活。早安!

12、要從容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開始,就要堅持到底。早安!

13、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鬥過的自己。早安!

14、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早安!

15、來到這世上千萬別客氣,想做就立即去做,不要虛度時光。早安!

16、當淚水被無情的歲月蒸發,你要相信自己已經變得更好了。早安!

17、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早安!

18、我可以不顧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不可以不顧慮你的想法。早安!

19、生而為人,無需抱歉,如果過不好此生,才是對自己最大的抱歉。早安!

20、寫文字感覺來了,就像找對了人一樣。那種停不下來的感覺令人嚮往早安!

21、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早安!

22、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就是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自己的一生。早安!

23、一次一次,一時一時,在你問我存在的那一刻,將我所剩的溫柔都放入你手心。早安!

24、十八、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早安!

25、夜半人未眠,怎奈心彷徨。試問他人何成憶,萬般苦痛皆自知,空寄傷,獨遣懷中酒。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