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晨語

1、女人是脆弱的,但是脆弱不代表無能。早安!

2、心中所想造就了夢,夢卻成不了現實。早安!

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早安!

4、心念一轉,萬念皆轉;心路一通,萬路皆通。早安!

5、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可不可以第一時間告訴我早安!

6、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揮手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早安!

7、仙霞巒峰落,湖媚映山青。鄉老扶牛去,漁舟投畫中。早安!

8、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早安!

9、自己這一代多吃一點點苦,自己的後代多幸福就一點。早安!

10、一直為你加油,那是因為你就是根老油條,撈不出來了。早安!

11、如果沒法忘記、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早安!

12、歲月得失,安於心,春風,秋月,夏雨,冬雪,復輪迴。你好,時光。早安!

13、說什麼此岸彼岸,心思如水,寂寞如河。同於人間仰首相望,就夠了。早安!

14、寒衣節日天氣寒,墳前火旺燃紙錢。陽家笑貧不笑娼,莫做窮鬼在陰間。早安!

15、藥苗雜草同田生,野草藥苗實難分,稍待時日良莠辨,剷除野草不留根。早安!

16、站在街頭,回想你的笑,嘴角不自覺微笑,原來,人都要等到失去會懂珍惜。早安!

17、獨坐孤舟,嘆月光浸透,不知幾個秋,我掌燈一宿,飲一世賭注,只為你等候,白了頭。早安!

18、罪人可誅,罪惡不滅。邪惡本身是無法被審判的,而被其誘惑而墮落的人,永遠不會絕跡。早安!

19、人一定要有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骨氣、兩側外洩的霸氣、刻進命裡的堅強!早安!

20、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傾我所能,盡我所有。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早安!

21、鞋分左右,是讓腳明白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找準自己的位置。襪子不分左右,是讓腳懂得無論什麼時候,也要學會相互包容。早安!

22、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就要決心為國家、人民作一個有用的人才;為此就要選擇一個奮鬥的目標來努力學習和實踐。早安!

23、人格是一個不可錯誤的存在,荒欠是一件大事,但我們是餓慣了的,只認為鳩形與鵠面是人生的本來面目,永遠忘卻了真健康的顏色與採澤。早安!

24、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早安!

25、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聖使,清明澄澈,心懷他人,我也相信每一個人,無論是熟人,朋友還是陌生人,只要別人不欺負我,我就不欺負別人。早安!

26、有陽光,有微笑,有痛苦的經歷,也有美好的回憶。正是這些經歷,教會我們懂得了怎麼去珍惜,懂得了如何去愛。執一顆恬淡的心,面對新的一天!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