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正能量勵志心語

1、低調才是最高調的炫耀。早安!

2、再深情望一眼,曾經充滿回憶的教室。早安!

3、你騙了我的晚安,卻心安理得和別人聊到早安。早安!

4、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早安!

5、認識真理的主要障礙不是謬誤,而是似是而非的真理。早安!

6、很多時候,當事人是沒感覺到痛苦的,但會被圍觀者逼著痛。早安!

7、為了工作而應付,為了應付而逃避。幾經波折苦惱,人生何亦如此。早安!

8、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早安!

9、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早安!

10、當一段感情時常被拿來炫耀的時候,女人們其實同時也被這段感情綁架。早安!

11、順境中看到的笑臉很容易被人遺忘,逆境中看到的笑臉才使人銘心刻骨。早安!

12、真真假假天下事,虛虛幻幻人間情。不辨凡間情理事,枉來塵世走一程。早安!

13、夜半三更心未靜,無名煩憂暗暗生。何日心靜一如水,心安覺穩好心境。早安!

14、口袋無銀惱中空,裝修裝得直髮蒙。何時財神犯糊塗,賞點銀子好過冬。早安!

15、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早安!

16、學習是為了成長,也是為了你以後的前途做個準備,他會讓你煩惱,也會讓你快樂。早安!

17、紅塵繾綣,一生等一人,流年花開,一世情不變,你是我眼中的沙粒,我怎捨得將你拋棄。早安!

18、圓的東西是堆不高的,總得方方正正的才可以堆疊得穩、堆砌的高。其實,做人也是如此了。早安!

19、她沒有見過陰雲,她的眼睛是晴空的顏色。她永遠看著我,永遠,看著,絕不會忽然掉過頭去。早安!

20、當你看清了一件事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早安!

21、再美麗的風景,也只不過是紅塵剎那間的奼紫嫣紅……人生苦短,放下過去的,努力將來的,珍惜當下的。早安!

22、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早安!

23、就在為此困惑的時候,某次聽一個是精神科醫生的朋友說起了一些病例。然後好像明白了一些:明白為什麼沒人能說清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了。早安!

24、城市生活慢節奏,福利多多慢慢學。關愛老人聽講課,米麵糧油不嫌多。頭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