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每日一則正能量簡短

1、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早安!

2、大學,得學會忍受來自現實的種種關照早安!

3、靈魂中最深的孤獨,是伴隨著清醒而來。早安!

4、太陽與影子原本是一對情侶,只是我出現了。早安!

5、我只是喜歡你被你喜歡的感覺,而不是喜歡你。早安!

6、一個沒有遠大理想的人,就像一部沒有馬達的機床。早安!

7、遇見你,是我躲不過的劫數,也是我此生最大的幸運。早安!

8、陸小貝,這不會就是你女朋友吧,她都多大了,還是一二婚!早安!

9、白露輕枕葉凝霜,蒹葭微雨意悠長。難賦深情隔岸煙潤隱衣裳。早安!

10、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人格是銷售魅力的第一步。早安!

11、自由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是想不幹什麼就有能力不幹什麼。早安!

12、看見你的鬍子在水裡蕩了蕩,於是乎,我便嚐盡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早安!

13、不憤不啟,不悱不發。舉一隅不以三隅反,則不復也。——《論語》早安!

14、榮華富貴眨眼過,穿金戴銀又如何。沒有和睦之家庭,皮雖笑著心如囚。早安!

15、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洪崖入景鄉,遙之知兮何處歸?終醒夢迴現時家。早安!

16、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藉誰的光。早安!

17、有誰不吃飯,可吃的飯不一;有誰不拉屎,可拉的屎也不同,其臭大不相同。早安!

18、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計較太多,這也是導致一個人不快樂的重要原因。早安!

19、別人罵你一句,你會罵他一句,這叫吵架。別人讚美你一句,你回一句讚美,這叫社交。早安!

20、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早安!

21、匆匆忙忙時沒怎麼感受到時間的存在,實則光陰似箭;庸庸碌碌時感到度日如年,其實還是光陰似箭。早安!

22、所謂的時尚態度不就是應該擁抱自己嗎?穿衣穿出自己的風格,這樣才是時尚弄潮兒。我時尚,故我在。早安!

23、按照自己的活法,快樂的生活,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那麼多,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