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每日一則正能量簡短句子

1、七月的風和八月的雨,無力的愛和遙遠的你。早安!

2、有沒有一個人看透我的逞強,在乎我的憂傷。早安!

3、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淒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早安!

4、無私是稀有的道德,因為從它身上是無利可圖的。早安!

5、加繆:對未來真正的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早安!

6、一、你簡單,世界就是童話;心複雜,世界就是迷宮。早安!

7、我們把今天的主裁判叫做‘淡定哥’,出手總是慢悠悠。早安!

8、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早安!

9、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早安!

10、我們一人走出了一步,你走向了右邊,而我走向了左邊...早安!

11、太大了世界,你把我舉得再高,我也只能看見小螞蟻般的人啊。早安!

12、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諸葛亮早安!

13、明明很想你,可又不想讓你發現,想見你,可又找不到相見的理由。早安!

14、所有路上的艱辛,都只有自己知道。所有路過的快樂,也只有自己明瞭。早安!

15、無計消愁立臺前,鏡中又見華髮添。好景僅在夢中留,人生苦短堪可嘆!早安!

16、日出紅光照四野,晨風吹弄枝搖曳。長空映水生五色,河面又見落黃葉。早安!

17、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早安!

18、最鬧心的煩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無緣無故就全身負能量爆棚。早安!

19、春至冬無春似冬,愛消恨來恨如愛。君子慎獨莫胡言,無情無義獨自傷。​​​​早安!

20、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早安!

21、沒有你,就沒有肯亞的陽光。當他從黑洞洞的大口裡出來的時候,春日剛至的第一抹陽光早安!

22、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早安!

23、有一種忠誠與關心,叫熱水,他會幫你祛除寒冷。有一種冷漠與背叛,叫冷水,他卻讓你痛流夾背。早安!

24、我二十年前的精神部分,一樣都沒少,只不過都上升了。我二十年前的肉體部分,一樣也沒少,只不過都下垂了。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