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每日一則正能量

1、智者知幻即離,智慧的人知道這個世界是虛幻的,馬上就要離開它。愚者以幻為真,愚昧愚痴的人以為世界上所有的幻影幻覺都是真的。早安!

2、永遠成功的祕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早安!

3、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感情深,時間長。早安!

4、分手後,祝福你們是假的,祝福你是真的。早安!

5、風吹散的情話終究沙啞,已經走遠的人不愛也罷。早安!

6、顧少爺:天涯很遠,從此你在我心裡。早安!

7、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早安!

8、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早安!

9、小孩童,大手筆,篇篇章章真境界;晚後生,早智慧,人人個個乃英雄!早安!

10、我願在茫茫人海中,博採眾生之長,納為己用;參悟眾生之為,修煉自身。早安!

11、日子再苦,也得有同甘共處。這是兄弟!時光唯美,總有人伴隨。那是姐妹!早安!

12、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裡。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阿甘正傳》早安!

13、人生就要像煙花一樣精彩的綻放,哪怕最後不盡人意,也要華麗麗的燃起最後的火花。早安!

14、有些東西可能是我永遠學不會的,人生來就這樣,家庭環境的影響,久而久之,已根深蒂固。早安!

15、人應該趁著年輕,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製造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比春天還有生機的事。其它的,誰理你!早安!

16、趁著年輕闖一番,會發現越闖越有盡頭。做最時尚的事,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時尚。跟著潮流走,讓自己活在世界前沿。早安!

17、今年的春天又到來了,我們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裡,為何不在春光明媚的季節裡播下希望的種子,在秋天共享豐收的喜悅呢?早安!

18、折騰了這麼久,沒精力了,厭倦了愛情裡的糾糾紛紛,本想過自己簡單的生活,沒事打打球彈彈琴寫寫文章畫點畫唱唱歌……早安!

19、有時候,看似深奧的道理,歷盡艱苦之後方明白,不過如此;心中一直夢寐以求的願望,千方百計實現以後才看清,僅此而已。早安!

20、城市中有湖有公園,是老人與小孩最好的去處,那裡能有自然的風景,那裡也有最勤勞的工人,之所以乾淨,之所以清靜,因自然而美。早安!

21、當我獨處在大山幽靜的溪澗邊,我想到的是我的親人在塵世間奮鬥,有我這份獨守的寧靜嗎?生活的無奈,往往驅使我去尋找幽僻的環境。早安!

22、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早安!

23、無論一件事情有多麼的令人傷痛,都會很快就被下一件事情的煩惱所覆蓋。人活著,不需要祈求掌聲和同情,當時候到了,這一切都必將是屬於你的。早安!

24、一夜,孤影雜念。一夢,兩行濁淚。徹夜心衰長熬,偶睡凌亂掙扎。清晨睏意難抵,卻神遊相約。夢景仍曾往,樂竟不忘延。盈缺總有論,離合莫無碎。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