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星辰大海還溫柔的句子 小清新治癒系溫暖句子

1、 給自己一點時間,總結一下成功失敗是很有用的。

2、 給自己那麼一點時間,憩一杯咖啡,你會發現褪去苦澀後還有那麼一點甜。

3、 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澱吧,以一顆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紛擾,過去的能忘則忘,眼前的能不計較就不計較,未來的別想太多。

4、 相信我一定會恢復原來的樣子,請給自己一點時間, 我會站在本屬於自己的高度。

5、 有時候就適當的給自己一點時間吧畢竟沒有人理解你的任何不容易。

6、 給自己一點空間和時間,一些難過和低潮自己也能夠處理得很好。

7、 這一次,我認清了現實,也放過了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變優秀。

8、 我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但我不確定還要多久,給自己一點時間,我會站在本屬於自己的高度。

9、 給自己一點時間,別害怕重新開始,你要的溫度會一直為你停留。

10、 給自己一點時間,給時間一點時間,慢慢改變,學會獨立。

11、 不要因為一點困難跟不自信就放棄你所堅持的事情,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錯了也是一程收穫。

12、 人總是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想通了就想通,想不通就繼續想,時間還有很多。

13、 每天給自己留一點時間和空間,獨處。告訴自己,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