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唯美心情短句

1、不論是多情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

2、愛情中的兩個人,就好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往往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人。

3、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現實告訴你什麼叫殘酷,出生告訴你什麼叫可能,逝去告訴你什麼叫心痛,結果告訴你什麼都不那麼重要。

4、一切恩愛會、無常難得久、生世多畏懼、命危於晨露,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5、朋友們那,他們都說柞瞅我長的坷趁。其實我一點也不坷趁。不信你細瞅,是不是還趕不上柞瞅呢哈。

6、人苦苦追尋的只是一個完美的夢,接近時就意味破碎。

7、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8、人之所以活的累,是由於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體面,解不開情結。

9、要在最美的時候打扮自己,而不是,等到最有錢的時候。

10、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射殺的。

11、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12、導演在生命垂危之際,還惦記著票房呢!

13、這個老傢伙,他太瞭解朕了。他這是以退求朕心安那。

14、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去觀察、去思考,就會發現,事實遠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糟糕。換個角度去觀察,世界會更美!

15、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16、有些話,還未來得及說,便已天涯相忘;有些事,還未來得及做,便已時過境遷;有些人,還未來得及珍惜,便已人去樓空;有些夢,還未來得及實現,便已物是人非。

17、當我做生意時,就警惕自己,若我有驕傲之心,遲早有一天是會碰壁的。

18、陌路有你不孤寂,大樹也因你哭泣,有你在的小時裡,晨風竟也晚來兮。

19、每個人走過歲月,都會留下一些零落的記憶,努力的活著,才叫無悔,快樂地活著,才叫無怨,對於那些星星點點的缺憾,還是多擔待吧。

20、我們就像是蒲公英看似自由自在的飛翔,其實只是身不由己罷了!

21、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太冷,寒風吹在臉上好像刀割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