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工作感悟

1、抹淚笑殘陽,只留我一人心酸看過往。

2、世界上任何一座牢籠,愛都能破門而入。

3、論命運怎麼對你,你也要更加努力地厚愛自己。

4、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5、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6、所謂的自由,就是自己活著的理由,如果輕易放棄生命,那麼在哪裡都找不到自由的。

7、放棄並不總意味著你軟弱,有時反而說明你足夠堅強去捨棄。因為,適可而止的放棄至少不會輸得太狼狽。

8、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麼人在身邊。

9、人生如黑夜行船,志向便是那最遠最亮的航標燈,有了它,你才會乘風破浪地前進,而不至於被狂風巨浪吞沒。

10、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其實,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

11、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12、今生,我們註定是有緣的,紅塵箋香,陌上花,心香扣,一念懂得,在念傾城,遇見是最美的暖,今生用心譜寫一首叫做幸福的詩。

13、她不過是泥心裡的一個過客,來也無聲,去也該無聲。或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愛的不是那個真實的她,而是你想象中的美好的她。

14、美人倚窗孤自憐,不覺曉寒雪。風已卷殘聯,不如惜顏。這個年紀總嘆歲月,其實容顏正好時,何不隨性歡顏。浪裡浪蕩走一回,誰知道明天。

15、在日漸荒老的歲月裡,守望著那個遙遠的約定。告訴自己,有的時候,有些事情自己真的不應該懦弱。大家看這個封面有什麼需要提高和改進的嗎。

16、大度地淡忘昨日的恨,用心地管理今天的愛,幸福地贏得明天的情。大度需要容忍,愛需要用心,但大度的量和愛的深淺必須用心管理才能幸福快樂!

17、惟有身處卑微的人,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18、經歷了很多之後,我突然覺悟,曾經最真摯的情誼在心底駐留的時間最久遠。或許,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當遺失了之後才去回憶曾經的甜蜜,悔嗎?恨嗎?

19、何時有卸甲歸田,何時能執手天涯,一年過去了,你墓前的野花何時開變了模樣,千丈峰下,與你悲歡已成塚。今年桃花初開,你忍心負我一世韶華,我又何忍心葬你一生情話。

20、行走於紅塵阡陌,總喜歡懷一顆淡定的心。在寧靜中,追求屬於自己的風景。輕倚,一扇老舊的軒窗。看那些,有風,有雨,有花開,有雪落的日子。都宛如,靜水流深。任憑藏入心底,素如月白。

21、原來,並不是所有的花,都能一如反顧,開到最明媚的燦爛。許多也是靜默一隅,讓日子細水長流般淌著,淌著。就像山間石縫裡努力迎起的野花,毫不驚豔卻能凝聚一種堅韌的力量,簡美於山野。

22、作為女人,應該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男人看愛情和女人看愛情用的不是一個標準。愛情通常只是男人生命中的一部分,愛情可以消逝,不能停止的是生活。即使心裡有傷痛,那樣你也要接著走下去。

23、悠悠天地,奈何獨立蒼穹,那是因為等你,而錯過了人間的百媚千紅,但我無怨無悔。你知道嗎?芸芸眾生,我只對你情有獨鍾,我在等待你的回眸一笑,我在等待你說今生的愛戀,我在等待與你擇一城終老。

24、我不是月亮,沒法為黑夜灑落清輝。我也不是星星,沒法給夜空帶來唯美。如果可以,我願是一隻小小的熒火蟲,在無邊的黑暗裡,飛來又飛去,閃耀著自己微弱的光芒,為夜行的人兒,增添一絲絲,溫暖的氣息。

25、這一刻,那一刻,總是在時光中邊走邊遺忘邊回憶。絲絲縷縷的牽絆像纏繞的藤在思維的這棵樹上無止境地攀爬,一切又彷彿盡在不言中。記憶如一隻杯盞,盈滿了醉人的瓊漿,飲一口心會發熱,心會幸福的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