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每日感悟

1、關於我們的回憶,就讓那記憶漸漸的隨波逐流。

2、這一刻的愛情情深似海,而人生,註定寂寞如血。

3、就算終有一散,也別辜負相遇。好好相遇,好好告別。

4、我刪了你不是討厭你了是怕自己忍不住想找你的衝動。

5、幸福,是你從不讓我穿高跟鞋,我踮起腳尖你彎下腰。

6、你是不是已經不再愛我,還是我們彼此都淡化了承諾。

7、為你傾覆韶華,慾望蒹葭,後來,素衣白花,還忘歸家。

8、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遺忘,卻,忍不住,再三的回想。

9、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髮梢。

10、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切切記住,愛情最忌諱的,就是每時每刻都纏著。

11、花開只為蝶戀香,片片殘紅暗帶傷。凡塵往事如舊夢,回憶一生鎖朱窗。

12、鮮花含雨露,綠草帶朝煙,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濘,卻是記憶裡最乾淨的曾經。

13、一生有你,只願一生愛一人,前世今生,為你鎖愛,不離不棄,趟過暮雨嫣然。

14、生命給了我們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然。

15、無法比擬的光茫在一瞬間的時刻被綻放,而那也變成了你離開的訊號無聲的無息。

16、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

17、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18、我的人生,想象不到今天的結局,苦苦的等待還是無法把握和你的緣分,倒不如默默的放開。

19、紅塵輕搖流光,難忘你衣抉飄飄,難忘你的心疼,思念化作聲聲呼喚,只是為了把你銘記心間。

20、心裡壓著太多的事情,終積成過不去的坎。橫在心裡,豎在你我之間,阻礙著現在過去與將來……

21、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22、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絃。

23、我們一生複雜,一生追求,總覺得幸福遙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