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工作一句話

1.有人分擔的累,再難也不覺得痛。

2.努力旳找回、我將要失去旳感情。

3.一念愚即般若絕,一念智即般若生。

4.最殘酷的地方,往往有著最溫柔的夢想

5.飲了這杯風塵釀的酒,我們從此互不相擾。

6.是不是月老和孟婆曾是情人,一個牽了情絲,一個斷了紅塵

7.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8.如果可以,請把我留在童年裡,留在青春裡,留在最好的時光裡。

9.蝴蝶飛不過滄海,不是因為真的飛不過,只是海的另一端沒有期待。

10.這世上曾有過一個我,曾有過一個你,曾有過一段清澈如水的相遇。

11.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12.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13.世間事,看清容易看透難,看穿容易看開難,看破容易看淡難,且看且悠然。

14.五彩的花瓣從空中撒落,覆蓋住一個清素而美麗的靈魂,飄揚在痛苦卻眷戀的人間

15.心中有所期盼,眼裡有陽光,和愛我們和我們愛著的人,妥貼著一份安暖,便是幸福。

16.冷漠杜絕了思念,斬斷了鴛鴦弦,靡香彌散在鴛鴦魂消中,暮色裡,盡是嘗不完的苦澀。

17.茫茫人海之中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餘生都是回憶,我想餘生每天都有你。

18.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19.行至水窮路自橫,坐看雲起天亦高。路旁有路,心內有心,憑的是眼界與心胸。命運只有自己掌握,拐彎是前進的一種方式

20.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1.人世間,總有一段往事值得珍藏,一擦肩,已成永恆。酸酸甜甜的回憶總在不經意間盈上心懷,讓人百轉柔腸,讓人刻骨銘心。

22.幾天難熬的日子裡,終於體會心碎的滋味,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結局,但我看清自己是如此在乎你,請你能原諒我的一時大意!

23.在紅塵的最深處,撿最乾淨的文字築巢,讓靈魂棲息在文字的綠蔭,且清歡,且寂寞,心路縱是千迴百轉,不與人言,只與花語。

24.你帶著唐時煙雨,宋時記憶,穿過一整個氤氳素荷芬芳的雨季。也曾夢迴故里,也曾雲散萍聚。到最後,不過終是一場淡淡的別離。

25.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26.自信就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青春的天空;自信就象是一片陽光,能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路;自信就象是一片大海,乘著它駛向勝利的彼岸。

27.優秀的人如果已經在飛翔,如我這般普通的人羨慕是羨慕不來的,但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活法,踏踏實實,做好生活中的每件小事才對。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