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每日工作總結

1、夕陽很美,但是欣賞的卻是一個人。

2、距離讓我們淡了,時間讓我們累了。

3、歲月裡的你很乾淨,比水淡,比酒清。

4、你尚在場的春夏秋冬,全都好的不似人間。

5、人類最大的錯誤,在於不敢承擔聖人的心。

6、說不清,道不明,是覆水。它牽著我的心,亂走。

7、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裡,我到底有多重要。

8、真正催人老的不是無情的歲月而是吞噬人靈魂的寂寞。

9、許一生承諾,拼一世繁華,願你我的努力不是無功而返。

10、昔日繁華似錦,今朝滿目蒼夷。過往皆是過往,來時方待來時。

11、剛剛誕生的黎明如同一個嫩紅的嬰兒,在這濃濃的潑灑中顫了三顫。

12、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爭,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13、承諾,只不過美麗的謊言,誰還會相信,在那燈火闌珊處,有一份愛期待著延續。

14、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關心任何人了。請記得,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哭一個人笑…

15、願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愛著你,像深巷傳來酒香,聞之即醉。

16、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於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那最不完美的人,其實是自己。

17、不要輕易海誓山盟,大海和高山承受不起!不要輕易承諾,十句承諾抵不上一個行動。

18、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19、前塵往事,如煙如夢,想來緣淺,奈何情深。銘刻在時光裡的印記,見證著曾經的遺憾。

20、後來的後來一切風化,只留菩提前千柱蓮花,盛開在經年不變的塵沙下,說放下,難忘阿。

21、這個世間,誰都不會是誰永遠的美麗,生命中有很多相遇,能在一起的叫朋友,不能在一起叫過客。

22、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3、多少淺淡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我有一個夢想,每年到一個不一樣地方去遠行。主動久了突然感覺好累,請允許我離開。

2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偉人能把流星變成美麗的焰火,而我呢,只能祈禱,這個沒有奇蹟的夜晚。

25、陽臺上種一些喜歡的花花草草,綠色能使人心情愉悅,綠色植物可給人心曠神怡之感。工作結束後或午後閒暇時光看著這些花花草草,心情也會變得十分美好。

26、生命是脆弱的,隨時都會被突如其來的暴風驟雨摧殘和折磨,有些人倒下了卻再也不能起來。但又有些人生命是堅強的,因為他們用頑強的意志力走完人生的坎坷之路。

27、思念,思念那個不在身邊的人,一別又是半個月亦或更長。一開始總是不習慣的,可逼迫自己要學會習慣,人的一生中,有好些決定,有好些選擇,有好些日子,還是得一個人孤獨的過。

28、三月,草長鶯飛。在厚重的衣服也捂不住那,桃紅,李白,菜花黃的季節。也許是擱筆的日子太久,那些,唯美的,傷感的文字也棄我而去了。總是想要留下一些文字,祭奠也好,記住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