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名言

1、有些話隨風,有些話入夢,有些話長留於心中。

2、這世上很多事註定只能淺嘗輒止,陷得深了心就會疼。

3、真正的愛情,往往不是一見傾心,而是彼此用心,真心換真心。

4、此時快樂,將意味著未來的痛楚。學習和生活是這樣,愛情也如此。

5、隻影斬荊棘叢,邊陲徵人還杼柚其空,江山蒼龍,奈何囚淺池獨望水淙淙。

6、回憶是那樣的,這現實又是何等的殘酷。望心只可寄情,怎樣的守望終歸是遙遠的。

7、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

8、人有的時候真是奇怪,選擇了會後悔,放棄了會遺憾,但要知道完美只能是一種理想。

9、一場小雨,一場夢境,一場快樂,雨天的你一定更加美麗,永遠記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0、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1、牽她的手漫步,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

12、因為謊話說的多了,所以開始多疑;因為多疑,所以不相信;因為不相信,所以有一天開始懷疑自己。

13、從蛹破繭而出的頃刻,是撕掉一層皮的疾苦,徹心徹肺良多蝴蝶都是正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14、大海是生命的母體;海水是生命的洗禮玉液;而面向大海,沐浴海風,感受滾滾紅塵間千種風情乃人生一大樂事。

15、蹴罷鞦韆,起來慵整纖纖手。露濃花瘦,薄汗輕衣透。見客入來,襪剗金釵溜。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

16、記憶輕淺,只有在某個不經意的情境裡,才會若有若無的想起。當年流水,就那樣一去不回頭,帶走的,還有一段最美的光陰。

17、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18、微涼的夜風迎面吹來,吹皺了充盈心頭的一汪鄉水,纏繞心頭千絲萬縷的思緒一下子被這不解風情的涼意吹散,又被重重的拉回了現實。

19、“睹物懷人,人去物華銷盡”一場寂寞憑誰訴?那寂寥的景色,回首成悲,思念成鎖。滿眼荒蕪後的燦若桃花,是否,就驚擾了你夢魂如煙的幽怨?

20、故事很長很心酸,沒有風也沒有酒,我卻依然講的淚眼婆娑,像那閣樓裡的老貓一般,只是希望你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讓我抱住你,你我痛哭流涕。

21、窗外依舊夏花爛漫,我的心卻似秋葉,散落一地!思念是如此的不留餘地,又是那麼的悽美!惦記是如此的牽腸掛肚,又是那麼的沉醉!哀莫大於心死。

22、當微風吹起你的髮梢,那是我的思念在你身邊環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當落葉在你身邊落下,那是祝福的話語應接不暇。

23、這個時間裡的小草是最碩大最柔軟的新床,誘惑著我們把自己的身軀無比舒坦地交給她們,沒有了焦慮,沒有了煩惱,在青草的簇擁下,做一個最輕鬆的美夢。

24、一個人如果等了一生都沒能等到自己要等的人,卻又始終不死心放不下,便會化作一顆樹,在原地年復一年地等待。得不到愛情,上天便給了她天長地久的永恆。

25、那一刻,巡古苑,採幽香,笑看芳草添新妝。臨風陌上,邀文談筆友,作詩萬首,琴棋書畫,飲酒千壺,且看翠柳醉夕陽。曲徑通幽處,剪紅情,裁綠意,鶯歌燕舞,心靜,影動。

26、因為我們害怕,害怕在殘酷的現實面前,理想主義只是個輕飄飄的笑話。因為我們害怕,害怕一次次努力之後得到的還是失敗,還是會離理想越來越遠,對於我們,一生就只有一次。

27、大多數情況下,男人比女人更功利,更講求利益得失,他們大多不會做毫無回報的事情,所以如果一個男人千方百計的照顧你,對你好,別妄想他只是想和你做純潔的朋友或知己關係。

28、一簾秋月,一船絲竹,你的柔情我不是太懂。房簷滴水,雨打芭蕉,我的故事裡缺乏溫情。長袖善舞,歲月風寒,誰的婉約又輾轉成空 。我的記憶,有些紊亂,愛恨情愁誰又理得清?

29、因為不可以,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如此卑微,如此謹慎,就像兩個人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像兩個人真的在一起。若同最絕望的念想,其實是根本無法得償的奢望。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30、我看天空會想起你,看花樹會想起你,看牙膏會想起你,就連看馬路都會想 起。 所以,我索性閉上眼睛,讓自己的世界盲 了一片。 這樣,我就會覺得,你輕輕的,靜靜的, 還在我身邊。從未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