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勵志名言

1、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3、命運決定誰會進入我們的生活,內心決定我們與誰並肩。

4、好的決心必須以行動來貫徹,沒有行動,好的決心沒有任何意義。

5、人似乎經歷越多,越有種難以自拔的宿命感,所有的追問都歸於虛無。

6、不要只看到艱難,要看艱難後面的勝利。環境越艱難,越會出聰明人。

7、在陌生人那裡受到的委屈,卻在愛人的身上發洩出來。這是不對的,要改。

8、我心潮騰湧,就像平如鏡的湖泊泛起層層的微波,半晌,心裡都是感激和喜悅。

9、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10、為什麼喜歡悲傷的句子,因為它是那樣的真實……

11、如果我們有著快樂的思想,我們就會快樂;如果我們有著悽慘的思想,我們就會悽慘。

12、要學會並懂得知足,知足才是最大的幸福。不要太自負,先量量你自身的價值與條件。

13、昨天,是張作費的機票;明天,是尚未兌現的期票;只有今天,才是現金,才有流通的價值。

14、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15、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詞語,可以結束一段爭吵。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16、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的人活得輕鬆,而有的人為什麼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後者是拿得起,卻放不下,所以沉重。

17、不管你有多忙,請你讓自己停下來,認真的想一想,誰是你一生重要的人,什麼是你一生重要的事,重視和珍惜,在一切都來得及的時候。

18、我們來到人世間不是為了得到什麼,而是要捨棄,要放下。捨棄不必要的執著和妄想,獲得自在輕鬆的人生,放下複雜,過一種簡單快樂的生活。

19、曾經,覺得自己是個被紅塵遺棄的孩子,也拒絕紅塵。卻依舊無法躲開命運的桃花劫,也依舊無法脫離運命的情花劫。也許,冥冥中自有劫數,難逃。

20、我們曾急切渴望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明白: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21、有時我常覺得,人活著就像在泥地上行走,太過雲淡風輕,回過頭就會遺憾什麼都沒留下,連個腳印都沒有,但是心裡裝的東西太重,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難以自拔。

22、功名再多,也是白紙一張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好;利祿再多,也帶不走什麼,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就夠;空空的來,空空的去,旅途的艱辛和紛雜都是一個傳奇,閉上眼,一切都會抹去。

23、水在瓶中,亦如雲在天上,物性無別。認清本心,擺正自己的位置,則雲之瀟灑,水之恬靜。在天上就做瀟灑的雲,在瓶中就做恬靜的水,把握住現量,就能得到自在。看心頭開了蓮花一朵朵。

24、世界不完美,生活也就是難免有缺憾。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25、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隨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學會揮袖從容。樂觀,那不是沒煩惱,而是要懂得知足;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