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句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勵志名言

1、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願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3、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4、你只有跑得比時間還快,才能改變這個故事的結局。

5、不要計較太多得與失,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他人的缺點與失誤。

6、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7、無論是徒勞著忘記,還是徒勞著銘記,我們始終沒辦法想通,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8、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9、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0、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乾淨,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裡收一收。過幾年會發現,現在想要的以後你都會有。

11、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12、快樂要有悲傷陪伴,雨過應該就有晴天,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去尋找一個全新的你。

13、書,各種各樣的書。書,寄託著人類熱切的希望;書,蘊含著人類豐富的感悟。提起書,會有說不完的話語……

14、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藉口。

15、我把我的心思說給藍天,雲彩嫁給了天空;我把我的心思告訴大地,花朵嫁給了綠草;我把我的心思告訴手機,簡訊俏俏的來到你的身邊,願你永遠快樂開心!

16、生活向前的路,也可以說是一條心地的出路,它需要內心的寬闊,去斡旋那些留存的記憶,而不是讓那些生活的成見,成為新的困惑和牢籠,甚至是越陷越深。

17、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心與心之間,就是一種交流;愛與愛之間,就是一種感情;情與情之間,就是一顆真心;錯與錯之間,就是一個原諒,人生就是這樣一種交往。

18、一個人可以為自己心愛的人等待千年,卻沒有覺察有一個人為了自己已經等待了更長的日子,當我們執著得專注於一件事的時候,往往忽略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我們去完成。

19、人不能太善良,也不要太大方,日子長了,你會發現:身邊的人認為你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曾經別人對你的感激,慢慢都變成了習慣;你對別人的幫助,漸漸都被認為是應該。

20、有些人成就不大,不在於智力或能力不夠,而在於沒有克服自己心理上的弱點和謬見,沒有充分發揮自己既有的潛力和才能。只有不斷向自己挑戰,向生活挑戰,才能取得更大成功。

21、學會人隨心變,心隨路轉,心情好,人則快樂;心情差,人則灰暗;輸什麼,也不要輸心情,路不通時,試著拐彎;心不快時,試著釋懷;人漸遠時,試著不留;情漸淡時,選擇放手。

22、永遠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但凡是錯過的或失去的,就永遠補不回來,越補越失望。不如接受現實,在內心徹底放下他們,反而能夠得到新的。

23、我們總是在世間尋找最後的純潔,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只有領略了平凡,才會收藏當初丟棄的幸福。沒有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沒有平凡,人生的畫卷就淺了底色。

24、內心過分單純和敏銳、看問題的目光過於明察秋毫,實際並無好處。處理人間事務時粗線條即可,不必過分深究。世間萬事萬物,總存在太多彼此矛盾的方面和各不相同的形式,考慮多了,反而迷茫。

25、取得再高成就,沒必要得意忘形,一方面我們可能並沒有在足夠高的平臺打拼,一方面真正的高手可能都不屑於做我們的對手。我們需要做的不是掛著金匾洋洋自得,敲鑼打鼓,而是微微一笑,再攀高峰。

26、人與人的交往是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真心換真心"、"將心比心"都是我們在人際交往中必須遵循的原則。人與人的交往就是心與心的溝通,是真誠和信任的結合。在這裡,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