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1兒童節朋友圈搞笑說說

1、雪花是時間寫給冬天的情書,片片晶瑩都是甜蜜,雪花是時間許給生命的歸屬,片片晶瑩都是幸福,雪花是我發給你的傾訴,希望你明白我的心術,愛你。

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3、也許善良而平凡的灰姑娘並不善良,她只是平凡而已也許驕傲而惡毒的小公主並不惡毒,她只是驕傲而已。

4、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5、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他。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他。

6、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7、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9、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10、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1、靈河岸邊,三生石畔,花紅柳綠我不看,只靜待著你的出現。你是一葉漂浮的小船,終究會有累的一天。來岸邊吧,這裡是你最美的風景線。想你,苦也甜!

12、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4、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5、想念你美麗的微笑,想念你溫柔的懷抱,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種快樂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妙!期待著週末快點來到,可以再見你,再一起逍遙!

16、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深入我心,印在心底;難以忘記,難以捨棄;從今往後,相依相隨;對你的愛,愈演愈烈。愛你,永相隨!

1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9、吃一口蘋果,一生平安;望一眼明月,閤家團圓;喝一杯熱水,溫暖心田;回一個資訊,傾聽愛戀;愛你之心,蒼天可見;請你體驗,愛你永遠!

20、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1、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3、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24、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25、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26、忍不住流下的眼淚,忍不住決堤的愛,忍不住回想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明白那是我愛你。

27、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28、重新開始吧,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愛捉弄人,分開不一定是錯誤的,只要對方過得幸福,曾經在一塊的點點滴滴就把它們當成一種回憶吧,至少曾經擁有過。

29、是怎樣的悲涼?你點頭,你說你明白。卻不知道那如烏雲的愁緒,遮住了上面的那片天空。如何讓你明白,如何讓你知道……

30、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31、我把每一次和你做的事都當成最後一次,因此我會更加的珍惜你!

3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3、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

35、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36、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7、真愛縈繞銀屏上,一片痴情用心賞,幾分溫柔看衷腸,明月風清愛吟唱,牽掛之情刻心房,祝福片片請珍藏;祝你笑容時刻飛揚,愛情緊握在手掌!

38、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39、心酸,喜怒悲歡到站,一直忙著暗戀,沒有勇氣說穿,看著時間流轉,分秒刻著不甘,一年就剩一年,你還沉默寡言?快來愛我傻蛋,賜你絕世愛戀。

40、最淒涼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失去所愛的那一刻,而是你還在徘徊,猶未知道已經失去。

41、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42、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校

43、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44、如果把腦海裡關於你的記憶,用一個點來表示的話。那我大概可以書寫出足以延綿到宇宙盡頭那麼長的省略號……可我遺漏了句號。

45、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了等待…

46、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47、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4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49、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0、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51、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52、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53、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5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的漫長打坐。

56、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57、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願一生執子之手,風雨同舟永不回頭!愛你到永久!

58、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59、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60、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6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2、其實一切早已經滄海桑田勒,我像是一隻躲在殼長眠的鸚鵡羅,等到我探出頭來大量這個世界的時候,在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硪,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63、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64、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65、將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66、你來了,我就當你不會走,你走了,我就當你沒來過。我不是放不下你,而是放不下我們擁有的曾經。多年之後,你若未嫁,我若未娶,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6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6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9、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對你的愛,愛到痛徹心扉,愛到再也無力呼吸,只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7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71、你還想啥?你還猶豫啥?2015就只剩半年了。你也不要再挑三揀四了,有我這樣執著、痴心而且又發誓對你好的人就趕快抓住吧!快愛我吧!時間緊迫喲!

72、用浪漫勾勒,用甜蜜描繪,用寬容著墨,用瑣碎磨合,用真心書寫,用日子驗證,才能成就一個“愛”字。似水流年,願與你把愛共挽,牽手向前。

73、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7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5、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

76、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77、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8、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7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8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1、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82、愛你,就是愛現在的你,不折騰你的過去,不強迫你的改變,與你一起面對風雨,讓愛的天空雲淡風輕,綠意盎然。每時每刻,只願把快樂種到你心上。

8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8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8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89、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是無奈!

90、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9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9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93、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佔有你,我更愛你了。

94、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9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96、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彷彿失去了所有。

97、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98、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