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時候的句子

1、要看好人,自己就先做個好人。幸福從心開始。

2、幸福是知他懂他信他愛你寵你疼你,毫無疑問。

3、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4、孤單不是沒有人在你身邊,而是沒有人在你心裡。

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6、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7、我們應有的生命,光環,都是每天可以擁有的幸福。

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9、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

10、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11、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2、一分鐘心動,一小時喜歡,一天愛上。忘記他,卻是一輩子。

13、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14、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5、愛情存在於奉獻的慾望之中,並把情人的快樂視作自己的快樂。

16、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17、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18、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19、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20、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21、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22、當愛情不再那麼濃烈,我們仍然會依戀,因為習慣了,也因為害怕。

23、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24、想得太多,只會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25、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26、只要是強求的,不管什麼都沒用。只要是心甘情願的,不管如何都能接受。

27、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8、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9、我知道感情不能拿來比較,但無意中還是習慣用他擁有的來抱怨他所缺少的。

30、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不知生活深淺的我們滿懷信心,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

31、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32、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祕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33、在我們的愛情裡,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34、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活者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的恩賜。

35、親情,是木蘭替父的故事;親情,是孟母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36、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3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8、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跟打轉。

39、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40、因為思念本身的美,帶來作者文思的柔美雅緻。於是,一個安靜細膩的女子,躍然於屏前。

41、放出一隻我心中的風箏,即使我們長久地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底的停息。

42、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獻給我的甜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43、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44、我冷言冷語犀利的猶如這個季節的風,是割開別人心頭的刀子,而不再是自己!冷漠如我,漠然離去!

45、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46、幸福生活是什麼:是陽光明媚的上午,抱著本自己喜歡的書,坐在露天的陽臺上,享受風吹過,文字劃過。

47、快樂不需要理由,我們不能夠改變天氣可是能夠改變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變得快樂是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48、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49、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願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滿,願你倆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

50、你所追尋的幸福啊,其實就是你腳下的路。不要考慮別的,不要猶豫,走好它,總有一天你會追到你的幸福!

51、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52、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53、陽光對映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54、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55、那些陪我一起傻過的人,你們在我身上留下了什麼,我要不要死心塌地找回你,還是微笑後堅定地轉身,從此變得聰明。

56、我安慰自己,雖然在最底最底的位置,看不到花兒綻放是的豔麗,然而卻總不會錯過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

57、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58、在別人的軌跡裡看到自己曾經那麼認真,那麼虔誠,可是卻無比悲涼的足跡,想到自己一路這麼千山萬水地跋涉過來,我就想哭。

59、我們在這世上尋尋覓覓,最終竟然發現,被尋找的人,比尋找別人的人幸福。因為,還有人願意尋找你,不管你欠的是情還是債。

60、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61、在我短暫的生命中,在許多生命中的某個瞬間,是那麼輕微的一句言語,在多年後在來細細的咀嚼,我依然覺得是那麼溫心和甜蜜。

6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63、千萬別交一個無法替代的情人,否則你就會成為那個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間的自由就如同過期的支票,你可以繼續擁有,但卻無法兌現。

64、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65、相愛的人,總要求對方坦誠。有趣的是,雖然戀人間「實不相瞞」的事情很,但偏偏理財態度及性愛滿意程度,卻理所當地地成為個人的隱私的一部分。

66、幸福不是終點,幸福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愛與感動,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67、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68、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69、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豔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70、幸福它是沒有標準的,它就好似一道門檻,它的高低與否取決於自己的看法與定位。當你已經擁有了一切,自己卻不感覺是幸福時,或許在別人眼裡那就是一種渴望以久的幸福。

71、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只是看你懂不懂得去珍惜。珍惜了,會幸福一生,錯過了,也許再也找不回來。要想得到幸福,首先要懂得去珍惜,只有懂得珍惜,你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2、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73、為什麼不用心去品味“留得殘荷聽雨聲”“菊殘猶有傲霜枝”的優美意境呢?在城市,有霓裳倩影車水馬龍高樓大廈的繁華熱鬧;在鄉村,有小橋流水麥浪滾滾蛙聲一片的淳樸寧靜。這就是樂觀,這就是幸福。

74、蝴蝶愛著花朵,花朵是幸福的;鳥兒愛著大樹,大樹是幸福的。同學們,讓世界充滿愛吧!只有用愛拼起來的圖,才能算得上是美麗,只有用愛編制的毛衣,才能算的上是溫暖。讓世界上的人們都過得幸福美滿吧!

75、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76、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77、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註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地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著我!

78、能擁有刻骨銘心的愛是一種幸福。愛極恨極都是情到深處,真正愛過恨過的人都會大徹大悟,我會感恩愛我或恨我的人。愛能燃燒自己溫暖別人,恨會灼傷別人毀掉自己。愛有如贈人玫瑰,手留餘香,而恨卻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79、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80、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