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智慧的句子

1、不管收入多高,幸福就好;不管職位多高,平安就好;不管地位多高,健康就好;不管年齡多高,開心就好。六一了,讓心情釋放一下吧。

2、六一兒童節到了,鑑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是無論如何都要給你送上一份祝福的,祝福你這個永葆童心的朋友,同樣可以在這一天找回童趣,幸福開心!

3、六一兒童節,祝福我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成就難有,鬱悶經常的超齡兒童朋友們節日快樂。

4、廣大滴超齡兒童們節日快樂!放縱下自己吧,別憋著了,平常裝大人挺辛苦的,過節了,想哭就哭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吧,兒童節快樂!

5、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6、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個一:讓我們傻一點,嫩一點,笨一點,幼稚一點,可愛一點,開心一點,雖然大齡了,但是快樂無極限,兒童節,祝老小孩們開心!

7、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面板,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8、好訊息:兒童節那天,上學可以遲到早退,上班可以偷懶喊累,戀愛不用鬼鬼祟祟,尿床不用感覺羞愧。請大家相互轉告,祝六一快樂!

9、懷有童心,事業順心,家人歡心;懷有童心,付出真心,萬事稱心;懷有童心,趕走煩心,留住開心!六一兒童節,願你開心六一,幸福一生!

10、記得小時候那首歌,熟悉調調唱出記憶的經過。記得小時候那個我,更感謝一路上有你陪我。和我一起長大的你兒童節快樂!

11、六一兒童節到,願你擁有六個一:一見鍾情的愛人,一見如故的友人;生活裡一片幸福,事業上一帆風順;天天一臉笑容,年年一本萬利。

12、今天是兒童節,為了慶祝你的節日,我特意准許你今天可以玩泥巴,可以流口水,可以尿褲子,可以過家家,但是記住,要乖乖聽我的話。祝你節日快樂!

13、六一兒童節到來,願你年年歲歲是童年,朝朝暮暮有童趣,時時刻刻帶童心,生活美滿如童話,永葆青春像童身,祝全家老少兒童節快樂!

14、孩子我有塊神奇的橡皮泥,我把它捏成幸福陪你一生,捏成快樂陪你一生,捏成健康陪你一生,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要用它捏出時間陪你度過快樂的兒童節!

15、鑑於你身材已超高,體重已超標,多年不尿床,晚上睡得早,天天知道笑,生性很乖巧,童心尚未老。六一特授你超齡好兒童稱號!

16、給你做了件時髦新款時裝:衣褲一體,揹帶設計,搭配肚兜,褲腿超短,內有開叉,透氣透風,六一將至,請穿上參加兒童節時裝表演,保證性感十足!

17、六一兒童節到了,大膽地放鬆自己:理一個兒童式酷髮型,穿套大號兒童裝,肩背兒童小水壺,一手拿動物造型小奶瓶,一手揮舞小彩旗,高呼:打到壓力,還我童心!

18、六一兒童節到,我向朋友昭告:像孩子蹦蹦跳,天真就少煩惱;像兒時嘿嘿笑,開心就來報到;幸福在哪裡找,快樂最重要;願你真心祈禱,你我大家都好!

19、六一節了,重回童年的記憶。好懷念,你那性感的開襠褲,你那鼻涕當面膜的厚臉皮,你哭笑轉換自如的演技,撒氣潑來地上蹭個坑的耐力。願你永葆童心!

20、今天是六一,願你把忙碌的工作放下,化妝就用黑泥巴,帶著玩具一大把,穿上肚兜去溜達,任由鼻涕冒泡笑哈哈,餓了吮吮小腳丫,晚上睡覺嘩啦啦,世界地圖畫好啦。哈哈,六一快樂!

21、歡迎乘坐六一時光穿梭機,帶你重返無憂無慮的童年。登機前,請卸下所有偽裝,釋放所有壓力,揣上一顆充滿好奇的童心,祝旅途愉快。

22、鑑於你近期的良好表現:不尿床貪睡,不遲到早退,不偷懶喊累,決定在兒童節那天給你開個表彰大會,獎品是個幸福奶嘴,領獎時間為六一當天,過期作廢。

23、快樂盪漾在鞦韆上,笑容綻放在玩耍裡,甜蜜來自於糖果裡,幸福沉浸在愛的世界裡,隨性源於你床單上的地圖裡。祝福送給長不大的你,六一快樂!

24、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謠依舊在耳畔迴盪,童年卻離我們遠去,但願童年的快樂與你常伴!

25、六一兒童節,祝你臉上掛滿童真的笑臉,生活如童年般無憂,事事如童年般簡單,遇上數不盡的童心。願你天天過六一,天天好心情。

26、六一兒童節到了,祝願你用孩子般的天真歷練滄桑,用孩子般的純潔磨合世故,用孩子般的童心對待挫折,用孩子般的真誠面對生活,用孩子般的微笑對待坎坷,永遠擁有孩子般純淨如水的心靈,節日開心啊!

27、當你回憶童年時笑了,說明長大了;當你回憶童年時哭了,說明懷念了;當你回憶童年時感慨了,說明成熟了;人成熟,心純粹,兒童節,祝你童心永葆!

28、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遊碧水,雙雙木槳蕩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臺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29、別人都說你最近很反常,好好褲子被你剪了襠,好好臉蛋你偏要弄髒,好好話語你硬要叫嚷。只有我知道兒童節到了,你要過節了!

30、經鑑定,你屬於身高超限體重超載營養超標體態超酷智力超群年齡超齡的“六超兒童”,請懷著一顆童心快樂地工作和生活吧,六一快樂!

31、鑑於你年齡偏大心眼偏少,腦袋偏大思維偏少,個子偏大智商偏少,特送你可愛稱號“老兒童”,六一兒童節到了,要快樂喲。

32、兒童節又到了,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願!

33、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月長不大,陰晴圓缺變化;牽掛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你長不大,兒童節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

34、六一兒童節到,祝福我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出門無車,買不起房;成就小小,鬱悶經常的超齡兒童朋友們節日快樂!

35、六一兒童節到,願你開心多,煩惱少,心情放鬆盡情笑;快樂多,憂傷少,無憂無慮童心保;童趣多,永年少,童顏童容伴你老;祝你心情如孩童,快樂天天伴。

36、六一啦,給你的童心放個假吧。建議一:在房間裸爬;建議二:在床上裸蹦;建議三:嘗試穿開襠褲出門隨意溜達。祝你六一快樂!天天都是兒童節!

37、戀戀童趣,純純童真,美美童話,皎皎童心。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提前祝你這個戴過小紅花玩過黃泥巴追著要人誇成天笑哈哈的超齡兒童節日快樂。

38、貂蟬一微笑,董卓把命掉;秋香一微笑,伯虎魂也消;孔明一微笑,周郎也難逃;你若一微笑,鼻涕直往嘴裡跑。兒童節到了,請速來本處領取擦鼻涕紙一張。

39、蝴蝶天上飛,小孩樂樂的追;魚兒河裡遊,小孩快樂的戲。天真無邪多快樂,無憂無慮多恬然。六一兒童節,祝願朋友都向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快樂無憂!

40、煩惱時,想一想童年的美好;困難時,想一想童年的快樂;鬱悶時,想一想童年的自由;失意時,想一想童年的無所忌憚。童年的一切美好,兒童節即將來到,願你時常回味生活的美好,幸福生活樂逍遙。

41、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42、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43、兒童節,祝願面留童顏永不老,心滿童真不煩愁;童心對事多探索,童心交友盡真誠。日日快樂會童年,無憂無慮樂哈哈。祝願健康快樂,童心永駐!

44、六一兒童節到啦,把工作放一放,一起來找回童年的感覺吧。泥巴玩一玩心裡樂開花,地上爬一爬身體解解乏,牆上塗一塗讓生活不滿隨性發。祝兒童節快樂!

45、六一來了,回味童趣,找找歡笑,尋尋童真,聊聊故里,覓覓童心,笑聲依舊,祝福依然,問候來到:祝六一兒童節快樂無憂樂逍遙幸福甜蜜無限延。

46、六一兒童節,真心真意的希望時光倒流,讓你還能夠回到你的童年回到你的夢想回到你的異想天開,繼續你那天真爛漫的童年,祝你童心未泯,快樂繼續!

47、放下你的成熟,收起你的穩重,脫掉你的圓滑,穿上你童真,釋放你的壓力,衝出你的焦慮,綻放你的活力!兒童節,給自己心情放個假吧!

48、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49、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50、六一來了,希望寶貝每天快樂的象小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

51、構思了很多心語,醞釀許多祈福,斟酌了眾多問候,才發現還是這話最實在:兒童節將至,別隻顧玩泥巴,也要保重身體,注意休息哦,並祝節日快樂!

52、給一點糖果,你就笑;給一點引誘,你就中圈套;給一點搗亂,你氣得哇哇叫。在我眼裡,你還是那麼小。六一節了,願你樂逍遙!

53、雖然已經人到中年,也要生活精彩無限;換一顆童心試試看,生活樂無邊;取天真揣在心,事事開心;拿童真藏在心,時時順心;六一兒童節,祝超齡兒童,節日快樂!

54、六一兒童節到,為你買了二尺布,做個小小開襠褲,漏著性感小**,邁著細細小碎步,跳著兒童秧歌舞,天天無憂傻幸福。提前祝超齡兒童兒童節快樂幸福!

55、快樂不在年齡大小,能夠天天開心就好,能放鬆則快樂,能忘懷則知足,能溝通則豁達,能知足則幸福!六一兒童節來臨,願您一直做個“快樂的超齡兒童”!

56、通告:明天是你的節日。提前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兒園領取棒棒糖一個,檫鼻涕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不溼一個。特此通知!

57、六一兒童節到了,莫忘童真和童趣,童心常保童音環繞永遠不老,童年童伴快樂陪伴精彩無限。祝兒童節快樂無限、幸福無比、健康永伴。

58、六一兒童節,讓我們一起穿逗逗的童裝,露純純的童顏,用甜甜的童心,找美美的童趣,念樂樂的童年。願我的朋友幸福快樂勝過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