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資源的名言警句

外國立志名言

1、裝飾對於德行也同樣是格格不入的,因為德行是靈魂的力量和生氣。

2、雖然紫菀草越被人踐踏越長得快,可是青春越是浪費,越容易消失。

3、我創造,所以我生存。

4、智慧,比知識的內涵豐富得多。

5、讀書愈多,精神就愈健壯勇敢。

6、如果道德敗壞了,趣味也必然會墮落。

7、即使渴望落空,感覺到渴望的痛苦依然是甜蜜的。

8、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9、全人類的充沛精力要是都集中在一個的頭顱裡,全世界要是都萃集於一個人的腦子裡,那種狀況,如果延續下去,就會是文明的末日。

10、傻子自以為聰明,但聰明人知道他自己是個傻子。

11、守法和有良心的人,即使有迫切的需要也不會偷竊,可是,即使把百萬金元給了盜賊,也沒法兒指望他從此不偷不盜。

12、讀書是好的,但必須記住,書不過是書,要自己動腦筋才行。

13、我願證明,凡是行為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擔當患難。

14、人在智慧上應當是明豁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身體上應該是清潔的。

15、記住吧:只有一個時間是重要的,那就是現在!它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它是我們唯一有所作為的時間。

16、說慌是美妙的。在人類的一切發明中,最美妙的發明是善良的上帝!

17、神從創造中找到他自己。

18、人是可以沉醉在自己的堅強的意志裡的。

19、精神上的道德力量發揮了它的潛能,舉起了它的旗幟,於是我們的愛國熱情和正義感在現實中均得施展其威力和作用。

20、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