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有關健康的句子

1、秋雨沙沙地下著,這是她在演奏。奏黃了一片片稻田,又奏黃了一串串香蕉,奏黃了遍地金黃。豐收的秋色。啊!秋雨,願你奏出更婉轉的節奏,奏出新的樂曲!

2、秋雨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總是邁著緩慢的腳步,姍姍來遲;秋雨像圓圓的珍珠,又像滑潤的碎玉兒;秋雨像淘氣的小孩從瓦片上滑下來。

3、秋雨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雨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雨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4、秋雨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雨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雨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雨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5、秋雨,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雨,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秋雨,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6、秋天的雨催紅了滿山的楓葉;秋天的雨催熟了麥子、稻穀;秋天的雨催熟了各種果實。

7、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溼了地,淋溼了房,淋溼了樹。

8、秋雨,似舞蹈中最優美的舞姿;秋雨,似歌曲中最唯美的歌聲;秋雨,我願與你同步;秋雨,我願與你並排。

9、秋雨是富裕的,因為樹枝上掛滿了累累碩果;秋雨是貧瘠的,因為花朵早已凋謝在枝頭;秋雨是滿足的,因為一年的辛勤耕耘終於有了收穫。

10、秋雨沙沙地下著,這是它在演奏。奏黃了一片片稻田,奏紅了一棵棵楓樹,奏出了遍地金黃,奏出了象徵著成熟豐收的秋色。

11、秋雨像媽媽的手,撫摸我們的臉;秋雨像一個故事,講述著收穫的情景;秋雨像剛剛睡醒的娃娃,精神十足!

12、秋雨,沒有春雨般細膩溫柔,也沒有夏雨般豪爽熱烈,卻是如此地寧靜、典雅。秋雨中,我領略到了一種煙霧般的渺茫,一種水晶般的清爽。那是一位靦腆的小女孩,羞澀地卻又如此靜謐地傾聽我的心事。

13、秋雨,是一首詩,清高孤傲;秋雨,是一縷泉,冷酷不羈;秋雨,是一隻白鶴,永遠飛翔。

14、秋雨沒有春雨的溫馨與多愁善感;沒有夏雨的轟轟烈烈,大大方方;更沒有冬雨的嚴寒與冷漠;有的只是樸素的外表,簡陋的場面與一絲絲讓人覺得悲傷的憂愁。

15、秋雨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雨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雨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