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閨蜜的話

做工作的有心人

做生活的有心人,用心準備營造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安全溫馨的家庭

習慣改變命運,細節鑄就終身。

希望是美好的,她令人神往、追求、但是希望伴隨著風浪。貪圖安逸的人,他的希望不過是一帶道路、一種幻境,只有敢於和狂風巨浪拚搏的人,希望才會開出鮮花,結出碩果。

要尋找與自己有共同價值觀的人,愛自己的人,好好珍惜,好好保護,終了一生

縴夫在河邊留下一串腳印,那是跋涉者生活的省略號。

現實一點,愛情在現實面前總是那麼蒼白,浪漫的愛情只適合用於夢想

相信時間的力量,可以沖淡很多東西。

學會奉承領導,多擺笑臉,不做惡人,三緘其口,三思而後行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的告訴他或者她。追求你真正愛的人,只要自己認為值得,那就是值得的。

在我心目中,不理你是什麼樣的膚色,不理你是什麼樣的國籍,只要你對公司有貢獻,忠誠、肯做事、有歸屬感,即有長期的打算,我就會幫他慢慢地經過一個時期而成為核心分子,這是我公司一向的政策。

做婚姻的有心人,好好準備步入婚姻,好好準備做一個好丈夫好妻子

我凡事必有充分的準備然後才去做。一向以來,做生意處理事情都是如此。例如天文臺說天氣很好,但我常常問我自己,如5分鐘後宣佈有颱風,我會怎樣,在香港做生意,亦要保持這種心理準備。

要學會做個傾聽者,要多聽聽別人的感受,從中獲得教訓

要學會做人。對於我們這些經過大浪淘沙走進象牙塔裡的大學生來說,知識、方法可以很快掌握,但是良好的習慣,優秀的品質,高尚的品德卻不是朝夕可就的。只有把求知與做人完美地結合起來,才能成長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價值。

要做回自己,為自己活著

學會推拖事情,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我創業的時候,我的同事可能流過淚,我的朋友可能流過淚,但我沒有,因為流淚沒有什麼用,創業者沒有退路,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我從不間斷讀新科技、新知識的書籍,不至因為不瞭解新訊息而和時代潮流脫節。

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援,然後自己做出決定才是精彩的人生。

有人說,聽到了候鳥的叫聲,下一個期待中的季節就不遠了。我這隻候鳥,在青春的緯度裡,繼續著我青春的夢

我們可以延續別人的成功或者失敗,但無法拷貝他們成功前的堅韌執著,無法複製他們失敗後的心路歷程。人生需要一些刻骨銘心的經歷,讓我們成長、成熟。有些事,從結果上看我們輸了,可從過程上看,我們卻是贏了。失去一個機會,失誤一次決定,失手一場比賽,都是我們無可比擬的財富。

要會裝扮自己,邋遢不是一個酷的表現,是沒教養的結果

我想也許你太在乎自己,太想得到一些東西。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但你學會放棄的時候,你才開始進步。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心存渴望,塑造一個具體的夢想,別讓年齡束縛自己的夢想,用堅持兌現夢想,不論做什麼事,相信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自己拿定主意,追隨自己的夢想,大小夢想一同擁有堅定的夢想者。

做生意一定要同打球一樣,若第一杆打得不好的話,在打第二杆時,心更要保持鎮定及有計劃,這並不是表示這個會輸。就好比是做生意一樣,有高有低,身處逆境時,你先要鎮定考慮如何應付。

長江取名基於長江不擇細流的道理,因為你要有這樣豁達的胸襟,然後你才可以容納細流??沒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長江?

在晚上,聽聽收音機也是種快樂和幸福。

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幹,給人方便給已方便。

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誰也沒有理論依據來介定好人與壞蛋,其實就是利益關係的問題。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權。

要學會玩,學會有品位的玩

遇事不要急於下結論,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學會換位思維。

尊嚴是最重要的,但是在社會裡,要懂得利用這個空間鍛鍊自己,要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要知道,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的尊嚴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

要學會創新。當我們以全面、發展的眼光關注世界範圍內的科技進步和社會發展的時候,會深深地感受到,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

要學會認知。認知能力的獲取,是未來社會生存的一項基本技能。

在逆境的時候,你要問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條件。當我自己逆境的時候,我認為我夠!因為我勤奮、節儉、有毅力,我肯求知及肯建立一個信譽。

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名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品質。

無窮的偉大,也是從一開始的。

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要明白讀過很多書的人不一定有很多知識,沒上過學的人卻不一定是文盲

勵志一句話 做個有心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