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性格

1.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於和命運抗爭!

3.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係重要,要什麼比做什麼重要!

4.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5.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6.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7.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8.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09.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0.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1.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2.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3.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14.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

15.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6.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17.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18.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19.想要看清事實,必須要經歷一些疼痛。

20.在這個橫衝直撞的世界,我們需要擁有強悍無比的內心。

21.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22.每個成功者,都要穿越不為人知的黑暗。強者不是沒眼淚,只是能含著眼淚向前跑。

23.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24.勝利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25.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26.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27.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28.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29.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30.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1.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32.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33.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34.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35.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鍊價值。

36.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7.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38.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39.不可壓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

40.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們錯過了昨日的日落,再也不能錯過今日的日出,保持平衡的心態,以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4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2.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

43.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不陪你。

44.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45.心中那遙遠的地方,終有一天會到達,我想展開翅膀,在空中飛翔。

46.我要做的是跌入深淵但依舊傲然挺立的王者。

47.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

48.事實上,機場比婚禮殿堂見證了更多真摯的親吻,醫院的牆壁比教堂的聆聽了更多禱告。

49.記住:當堅持之苦大過放棄之痛,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50.我會把每一次改變當做成長,哪怕是痛也值得。

51.要先打敗任何事情得先學會打敗自己。

52.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53.有種脾氣叫,不放棄。

54.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

55.不管現在有多麼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56.一個人的成敗,與他的心量有很大關係。

57.你失去了金錢,可以再掙;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頭。

58.積極進取,機遇總喜歡光顧有準備的頭腦。

59.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60.現在流的淚是當初喜歡你時腦子進的水。

61.如果你決定要旅行,那就別怕風雨兼程。

62.改變自我,挑戰自我,從現在開始。

63.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而指望別人會痛苦。

64.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65.如果你想要什麼,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行動。

66.世界上,真正比你強的人,誰有閒工夫搭理你啊,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冷嘲熱諷。

67.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68.不是每件事都註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

69.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70.不是每件事都註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

71.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

72.如果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如果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73.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74.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溼,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75.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因為對的理由。

76.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77.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78.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79.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80.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81.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麼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82.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83.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84.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85.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搶走你的堅強。

86.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

87.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88.寧可笑著流淚,絕不哭著後悔。

89.無論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上醒來這個城市依舊車水馬龍。

90.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91.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92.如果失去了頑強的意志,困難就會給你戴上枷鎖。

93.內心的歡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

94.生前的讚揚往往虛假,死後的議論常常真實。

95.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96.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97.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98.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99.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100.應該讓別人的生活因為有了你的生存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