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句子

1、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定明天,儲存永遠。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會永遠存在。

2、覺得自己好軟弱,捨不得放開,你曾經問過我,我愛你什麼,其實,我自己也說不出來,現在知道了,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不管任何事情的發生,現在才明白,因為我愛你,不管歲月的變遷,風吹日晒,一直對你的愛不變。

3、風,漸漸吹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讓我的長裙有些飄動。綠葉彷彿在風中起舞,離開了樹,投向了大地,卻不知這樣會枯萎,我彎下腰,輕輕拾起一片樹葉,那非常有序的莖脈,是一種美的點綴。我有些哀嘆:綠葉啊,綠葉,你這般美麗地從樹上輕輕飄下,隨風起舞,卻不知已被人稱之為落葉!

4、每個人年輕時,都想離開自己的父母,不知不覺就走出很遠,與他們相隔千山萬水,有一天一回頭會發現,無論多遠,總有一根線連著你們,那時父母已經變老,腿腳不再利索,於是你回到他們身邊,但你變成大人,他們變成孩子,人都是這軌跡,離開再回來,分離再相聚,這就是家。

5、燈,帶有一種明亮的光,每當深夜來臨,是它陪伴著你,如此默默無聞。它是平凡的,外表華麗與否,那都是一樣的,珍珠點綴,水晶加飾的燈它只能用以裝飾,來滿足人們的虛榮心,比起這,普普通通的日光燈是幸運的,因為它照明的本性沒有改變,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平平凡凡卻實實在在。

6、心有明燈,便不會迷路,便可拒絕黑暗、膽怯,擁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勝的信念,一份坦蕩的胸懷……心有小窗,便有亮麗的陽光進來,小酌一些溫暖的故事,便有自由清風邀約一些花香或者白雲。心有琴絃,縱然客去茶涼,仍有小曲緩緩響起,仍有滿樹桂花知音而化為酒香。

7、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

8、即使青春是一枝嬌豔的花,但我明白,一枝獨放永遠不是春天,春天該是萬紫千紅的世界。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即使青春是一葉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競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9、其實成長,就是一顆美味的糖果,那脣齒留香的味道回味咱們無窮無盡的遐想。但是如果不加以節制,咱們便嘗不到那最初的那份甜蜜,取而代之的必定將是陣陣疼痛。因此成長中的我要學習並領悟排解煩惱,保護好咱們的“牙齒”。只有這樣,咱們才會品味到更多的甜蜜與愉悅!

10、有位名人說過:“上帝在為你關掉一扇窗子的同時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人生沒有永遠的絕境,每1條看似走到盡頭的小路其實還有“柳暗花明”。道路前面還是道路,人生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把一次次成功當作一個個奮鬥的起點,不斷進取,才能走向更大的輝煌。

11、秋天,第一讓你感到清香無比的無疑是桂花了。小院的桂花香沒有一個人會拒絕,它那純樸的暗香往往留下一絲絲讓人流連往返的感覺,人們恨不得摘下一朵朵淡黃的桂花放進嘴裡大口大口的嚼,那種平淡而又難忘的質感讓人深深的陶醉在這小院的暗香之中。

12、微笑,能化解人們之間的矛盾,能激起人們前進的火花,能擁抱明天的太陽,笑對人生,能戰勝與自己對抗的一切。微笑的人,顯得那麼可愛,那麼和藹,那麼風趣,那麼堅強,它傳遞著人們的感情,因為,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符號!

13、在每個人心中,都曾停留過那些值得懷念的人,也許還在,也許早已消逝,在茫茫人海中丟失,於是,那份懷念便得淒涼,因為模糊的記憶中只剩下一個“空殼”,沒有什麼,甚至連自己的心都裝不下,時間把一切抹平,也把當日的淚水封鎖,因為已經沒有,懷念只是悲涼!

14、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當你自己心若旁鶩,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態積極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不用刻意掩飾自己,不用勢利逢迎他人,只是做一個簡單真實的自己。如此這般,即使失意,也會無所謂得與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

15、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因為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16、不經意間,秋冬就這樣悄悄的到來了,我喜歡秋天卻不喜歡深秋,秋天本來是收穫的季節,可是深秋卻讓我感到孤獨,本不是冬季卻時常會有冬天的淒涼,我喜歡冬天的雪花,卻不喜歡冬天的到來,因為冬天來了,就意味一年的結束,年齡的增長。

17、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湧,那起伏盪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鬆弛的。

18、一個安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有些空虛,有些淒涼。坐在星空下,抬頭仰望美麗天空,感覺真實卻由虛幻,閃閃爍爍,似乎看來還有些跳動。美的一切總在瞬間,如同“海市蜃樓”般,也只是剎那間的一閃而過,當天空變得明亮,而這星星也早已一同退去。

19、不悲不喜是一種境界,看到自己依然為過去和現在有所感慨,便也明白自己還沒有修煉到那種灑脫的境界,依然會對這世道感慨些許。於是,寫了許多隨意的文字,寫了許多沉重的心情,有時為別人、有時為自己。

20、承諾如同珍珠,它的瑩潤是河蚌痛苦的代價,也是河蚌的榮耀;承諾如同蜂蜜,它的甘甜是蜜蜂辛勤勞動的結晶,也是蜜蜂的驕傲;承諾如同流星,它的燦爛是隕石悲壯的付出,也是隕石的輝煌;承諾如同金子,它的光耀是淘金者辛勞的價值,也是淘金者的喜悅。

21、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鑽進薄薄的雲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22、自從我懂得父母的愛後;自從我懂得對人們以禮相待;自從我懂得要寬容別人時;自從我懂得人世間的善惡時,我就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只是我卻不願承認,希望能夠一直在爸爸媽媽的庇護里長大,幸福的依偎在他們的懷抱裡,不再長大。

23、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了,簡單很幸福。小時候,浪漫很奢侈;長大了,奢侈很浪漫。小時候,夢幻很美好;長大了,美好很夢幻。小時候,理想很堅定;長大了,堅定很理想。小時候,迷惘很遙遠;長大了,遙遠很迷惘。

24、看,多麼美麗的時間,聽,多麼動人的遠方,而自己卻還在等,別人的出發更不會疊加自己的相逢,無法讓自己獲得更多的知識,因為自己還在守候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天空卻不會因為自己的心情而讓時間倒退,遠方還有更多的出發點,而進的距離卻無法收穫更多的遠方。

25、要想獲得果實,就必須先播種。一分耕耘,才能有一分收穫。緣分,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是一見如故的一種傾向;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上天安排的最美的際遇;是深深的牽掛或隱隱的懷念!緣是一種自然而神祕的心靈力量: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絃;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因為一次回眸而感慨萬千。

26、等到會落淚,我也不說悔,因為還有明天的安慰,我走我的悲,你走你的追,我卻用心理會你遠方的追隨。思念多簡單,淚水多麼的無言,相思卻會醉,落淚才知味。什麼樣的相思夢能把你包圍,什麼樣的話語相送能給予你安慰,不知幾何訴出的心願能成為你的祝福。

27、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破舊的花架,那麼正因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花似錦光豔奪人;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漆黑的夜空,那麼正因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星閃爍,熠熠發光;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貧瘠的土地,那麼正因他的堅強意志,變得鬱鬱蔥蔥,油油翠綠。

28、我們願意這樣日復一日地用心操持著這個家,只為行駛在蒼茫大海上的你們在每個想家的時刻,心中念著的是在萬家燈火的遠處,也有一盞溫暖的燈光是為自己而亮著的。在每個可以回家團聚的日子裡,迎接你們的是永遠溫馨如昔的家,讓家成為你們最眷戀的心靈港灣。

29、陌路盡頭,撒去一抨慘淡暗白的骨灰,有多少淡漠的人情能夠留得住厚養薄葬的遺憾,在悲鬱的輓歌的尾音上,給這尊尊沉默的青碑下孤孑的魂靈叩首,而在這朝生暮死之間,有多少屍骨未寒的魂靈遁入空寂,卻在人世中再也撈不起一絲紀念。

30、新年的夜晚。一位老人佇立在窗前。他悲慼地舉目遙望蒼天,繁星宛若玉色的百合漂浮在澄靜的湖面上。老人又低頭看看地面,幾個比他自己更加無望的生命正走向它們的歸宿——墳墓。老人在通往那塊地方的路上,也巳經消磨掉六十個寒暑了。

31、愛是一種相守,亦是一種承諾。曾經的轟轟烈烈轉瞬即逝,剩下的便是整個細水長流的人生,在漫長的光陰裡,你或許會忘記許多,但你仍然會憶起你所摯愛的人,回想你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那些往事早已深深刻在腦海裡,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32、真正美麗的生命執著地追求著真善,它不會趨炎附勢地扭曲自己的形象,塗改自己靈動的線條,更不會讓自己美麗的底色染上塵汙。除非用烈火將其燃為灰燼,使之化為塵埃,否則,美麗的生命就像一條清澈的小溪,永遠百折不回、樂觀堅強地奔向大海,直到最後一滴。

33、生活中受傷難免,失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對人生的追求與遠大的理想。沒有一個人的前進道路是平平穩穩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隻也難免顛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難不是偶爾給予的為難,而是必然所經受的磨練。

34、生活是一團麻,那也是麻繩擰成的花;生活是一根線,也有那解不開的小疙瘩;生活是一條路,怎能沒有坑坑窪窪?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酸甜苦辣。生活是七彩緞,那也是一幅難描的畫;生活是一片霞,卻又常把那寒風苦雨灑呀;生活是一條藤,總結著幾個苦澀的瓜;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悲喜交加。

35、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幻想時光可以重來一次。那樣的話就可以重新選擇一切,面對相同的時間裡發生的相同的故事不會再重蹈覆轍,不會再走這樣的心路。懂了遺憾,就懂了人生。遺憾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少一點遺憾,尤其希望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能幸福長久地生活在一起。

36、美,可以在金碧輝煌的宮殿中,也可以在炸燬的大橋旁,可以在芳香撲鼻的鮮花上,也可以在風中跳動的燭光中;美,可以在超凡脫俗的維納斯雕像上,也可以在那平凡少女的笑魘裡。生與死處在兩個世界,但美卻可在生死邊緣上閃閃發亮,這就是生命的力量——生命的至美。

37、天涼,樹葉的色變得快,幹得快,掉得也快。裸露的大地,深淺不一的展現著土黃,褐黃,黑黃。上面點綴著荒草,茬梗,靜悄悄的。秋風起了,在曠野上無遮攔的颳著,捲起的黃煙在地隴上回旋,枯枝敗葉天上地下的碰撞。看得見,地皮上匍匐著最後的星點綠意,已經發黑定影了,又一陣風颳來,吹嘣了角質草芥,絨絨的籽絮瞬時飄散,蕩起了一溜白霧。

38、生活是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我們要學會欣賞。生活是一艘揚帆遠航的船,我們要學會駕駛。生活是一首豪壯抒情的詩,我們要學會朗誦。生活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我們要學會鑑賞。生活是一本豐富多彩的書,我們要學會閱讀。

39、夏雨時而大,時而小,使人看不懂它的心思。大的時候烏雲翻滾,雷聲大作,狂風捲著那斷了線珠子般的瓢潑大雨,肆虐地橫行在宇宙間,是在給汙穢的城市沐浴,也是在滋潤著已快要乾枯的禾苗樹木,像是老天爺在發洩自己心中那抑制不住的悲憤,整個天空像是一個熱鬧的大舞臺一樣。

40、我不知道,這一路匆匆前行,會踏過多少荊棘?經過多少感傷,從流浪的風景中,抽身而退,是別人讀不懂的深情,說著且行且惜,卻還是抵不住落花飛揚。誰的執念,遠過秋水長天?我賞落英繽紛,你愛桃花夭夭,故事的結局,終沒有兩全其美的註解,山路蜿蜒,也抵不過紅塵的千迴百轉。

41、我們用友誼書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線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42、人生,就想1條奔流不息的長河,跌宕起伏,九曲十八彎,最神奇壯美的景色,往往就在奇險之處;人生,就想一座聳入雲端的高山,經歷過各種滄桑變化才會最終奇峰迭起,大氣磅礴。因此,咱們每一段的經歷,都是咱們值得珍藏的記憶。

43、其實一個人快不快樂完全在乎他自己,如果你要找快樂也許它就在你的身邊,否則煩惱也會光顧你。再說世上根本沒有完美的人生,其實一切都是守恆的。要學會遺忘,快樂的空間越多,煩惱的空間就越少,只要你自己過得開心活得自在,你的生活就會很精彩!

44、不得不說的,是雲的純潔,那晶瑩雪白的外衣,不摻雜絲毫的雜質,是那麼的無瑕與完美。即便是換了一件灰黑色的棉衣,也沒有絲毫的汙點,每當看見它穿著白衣在天空賓士時,我不禁會想,要是我是白雲,也能穿著那麼美麗的衣服,在天上自由奔跑,那該多好。

45、每一個新的起點上,都會有新的挑戰,升小學裡,咱們面臨的挑戰僅限於領悟方面,隨著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咱們所要應對的挑戰也越多:成績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社交為人處事方面……你可別為難,正是這些挑戰,使得咱們在各個方面取得了成功或失敗,但這些經驗使得咱們能更快地成長,更快地走向成熟!

46、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鬨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47、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鍊後的結晶。

48、一陣清風徐來,嬌豔鮮嫩的盛期牡丹忽然整朵整朵地墜落,鋪散一地絢麗的花瓣。那花瓣落地時依然鮮豔奪目,如同一隻奉上祭壇的大鳥脫落的羽毛,低吟著壯烈的悲歌離去。牡丹沒有花謝花敗之時,要麼爍於枝頭,要麼歸於泥土,它跨越萎頓和衰老,由青春而死亡,由美麗而消遁。

49、我想,此時此刻,每一個遊子的心中都充滿了“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愁緒,每一位異客都帶著一份“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急迫心情。在這樣的月圓之夜,一股濃濃的鄉愁縈繞心頭,渲染成一圈淡淡的苦澀,串成“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結。

50、時間好比一把鋒利的小刀——用的不恰當,會在美麗的面孔上刻下深深的紋路,使旺盛的青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地消磨掉;但是,使用恰當的話,它卻能將一塊普通的石頭琢刻成巨集偉的雕像。聖瑪麗亞女校雖然已有五十年曆史,仍是一塊只會稍加雕琢的普通白石。

51、世上各種各樣的人,沒有兩張一模一樣的面孔,更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大腦。所以,上帝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每個人活出自己的個性與精彩。既已成熟,又何必俯首去遮抹自己身上那道黯淡的光輝?

52、愚人向遠方尋找快樂,智者則在自己身旁培養快樂。生活裡的每一個細節都蘊藏著快樂,只是在於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快樂著的人,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身上,他都能發現能令自己歡悅的因素來,並讓快樂擴張,鼓舞和影響了周圍的人。

53、路是心的選擇,心空晴朗,路也陽光,心空陰雨,路也纏綿,心空憂鬱,路亦濛濛。它承載著每個人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人如一葉小舟,用心掌舵,希望引航,只願輕緩走過人生的四季,看江山如畫,聽歲月如歌,放下生命的沉重,從容淡然的走過,因為我們是行者,我們在路上!

54、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曾經讓你更懂愛的人。

55、世上再也沒有比時鐘更加冷漠的東西了:在您出生的那一刻,在您盡情地摘取青春幻夢的花朵的時刻,它都是同樣分秒不差地滴答著。人自生下那天起就一天天地接近死亡。而到了您在臨終前喑啞地呻吟的時候,時鐘也還將枯燥而平靜地計算著分分秒秒。

56、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你在失意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整天撒謊和編故事矇騙你的人。

57、歷史是一面鏡子,以史為鏡能夠避免重滔前人覆轍,讓咱們少走彎路;而對你來說,身邊的人也都是一面鏡子,他們的成功與失敗會讓你歸納到許多的經驗和教訓,取長補短,不斷完善自我,不但會避免不行的重現,還有可能複製他們的成功。

58、彼此坦然地面對,就像是和老朋友在一起,我們訴說過往與未來;我將實現我的夢想,而你也要追逐你的希望。不再有欽羨的眼神與傾慕的愛戀,不可思議地,我已經可以這樣做了;才驚覺,原來時間早已將斷斷續續的思念,昇華為友誼的溫馨了。

59、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傷害愛你的人,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60、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棄,都是我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也是我們生活一種經歷。做好自己,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

61、如果歷史是一幅畫,那麼時間就是絢麗的色彩;如果歷史是一座高山,那麼時間就是嶙峋的巨石;如果歷史是一棵大樹,那麼時間就是繁茂的枝葉;如果歷史是一本書,那麼時間就是優美的文字;如果歷史是一堵牆,那麼時間就是組成高牆的磚瓦。

62、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破舊的花架,那麼因為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花似錦光豔奪人;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漆黑的夜空,那麼因為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星閃爍,熠熠發光;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貧瘠的土地,那麼因為他的堅強意志,變得鬱鬱蔥蔥,油油翠綠。

63、一個人的胸懷決定了他人生的高度。一個人立身處世,擁有什麼樣的胸懷,直接決定了其擁有什麼樣的人生。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壘,即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一個人只有最大限度地擴大自己的胸懷,才能比別人看到更多更精彩的事物,收穫更多的美麗。

64、世界上有一種愛,不能用語言去表白,只能用心去體會,它沒有花前月下的意境,沒有白頭偕老的約定,更沒有海誓山盟的誓言,但它能愛著你的愛,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幸福著你的幸福,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這種愛時刻圍繞在你的周圍,追隨左右。

65、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正因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留意。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正因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66、春雨淅淅瀝瀝親吻大地滋潤萬物了,萬物亟不可待的回報春雨的給予了,毛茸茸的小草探出好奇的眼看世界了,嫩芽兒舒展了蜷縮的四肢跳著欣喜的舞姿為春增色了,桃花梨花爭相鬥豔的唱起春的歌謠了,人們也都著了春裝洋溢熱情的附和大自然的奇異與大自然媲美了。

67、你有權發怒,但不應踐踏別人的尊嚴;你有權失敗,但不應自暴自棄;你有權爭取成功,但不應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你有權要求爭議,但不應以復仇為手段。你有權要求生活得更美好,但不應以今天的欺騙來撿取明天的快樂。

68、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69、歷史是一本書,時間是一支筆;歷史是一艘船,時間是一張網;歷史是一幅畫,時間是絢麗的色彩;歷史是一座高山,時間是嶙峋的巨石;歷史是一棵大樹,時間是繁茂的枝葉;歷史是一條長河,時間是湧動著的波濤;歷史是一首曲譜,時間是跳動著的音符。

70、或許是命運的不幸註定要將自己繽紛多彩的夢撞碎;或許是天地的無情終歸要將自己繼日的辛勤當做泡影放飛,或許是許許多多的難以理解卻又實實在在的障礙與挫折早已將意氣豐發的拼搏與百折不撓的進擊化為道道憂愁陣陣孤寂,那麼就請在悽慘中反省我們自己吧!

71、微笑應對生活人的生命中,都要經歷很多件事。其中,不乏失敗的事。應對失敗,不一樣的人會有不一樣的態度。有些人一聽說做什麼事失敗了,立刻就一蹶不振,整天自暴自棄;而另一些人則不一樣,應對失敗,他們總會用心的尋找失敗的原因,重頭再來。

72、無知者為夢想中的虛幻而苦苦等待,換回的不是所求的,而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的印痕,一事無成的人一生便是虛度。生活中,與其花時間去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尋理想,試著與時間賽跑,也許身軀、心理會感到勞累,但這樣的生活畢竟是充實的。

73、性命是1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但咱們很少去停留觀賞,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趕到咱們幻想中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然而在前進的程途中,卻逐漸樹影淒涼,花蝶匿跡,果實無存,最後最後發覺到達一個荒漠。

74、是誰在阡陌旁徘徊,是誰在古道邊等待。千年滴回眸,百年滴孤獨。寂寞誰同,孤獨誰共。前世滴擦肩,今生滴相逢。愛在風中飛舞,情在雨中嬉戲。曾經滴痴心妄想,曾經滴意亂情迷,夢醒已隨風。此刻:愛已無言,情已無聲。淚卻溼了雙眼,流滿心間。

75、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

76、人,為什麼自己給自己一直自尋煩惱呢?在曾經的一段愛情裡,不管是誰對誰錯,這不重要,但是已經沒了感覺就是屬於過去式。對於過去的事情,多份想念就是多了份人生的糾結。我們人很多時候是自尋煩惱,抱著一堆雜亂的過去這麼翻,那麼數,結果還是淚眼朦朧。那麼,乾脆翻過去算了,不必委屈自己,苟求他人。

77、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必須會陶醉其中;當你應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必須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理解酷暑熔鍊後的結晶。

78、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痛苦錘鍊成詩行;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眼淚,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眼淚化作心靈的燈盞,照耀著前行的路。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是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怨,桃花依舊笑春風。

79、時刻好比一把鋒利的小刀――用的不恰當,會在美麗的面孔上刻下深深的紋路,使旺盛的青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地消磨掉;但是,使用恰當的話,它卻能將一塊普通的石頭琢刻成巨集偉的雕像。聖瑪麗亞女校雖然已有五十年曆史,仍是一塊只會稍加雕琢的普通白石。

80、看著被陽光懷抱著的作業,我覺得有些感動,它們似乎把學校,老師和同學的味道帶到這裡來了。我在想,那一天,所有的同學都湧到學校,熱熱鬧鬧地打成一片,寂靜了兩個月的校園到處漾著歡聲笑語,而我則在某處安靜地數剩下的時光。這又有什麼不好,我問自己。

81、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但我們很少去停留觀賞,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趕到我們幻想中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然而在前進的程途中,卻逐漸樹影淒涼,花蝶匿跡,果實無存,最後終於發覺到達一個荒漠。

82、繡閣玉案,香爐麝散,月缺的夜晚誰掩面揮筆淺書殘篇句段,遺落殤魂涕泫。花開彼岸,燈火闌珊,一簾燭影亂了誰平靜的心湖,漾起了思念的漪漣。那一世的不期擦肩,撩醉了多少纏綿的痴戀。那一生的天涯繾綣,填滿了多少悽豔的詩篇。花海盟言,緣定百年,紅塵深處誰碾碎了心淚為君蘸筆成墨痴。

83、窗外天空大雁正孤零零的盤旋在上空鳴叫,叫聲是悲傷而嘹亮。此刻我正看著窗外失神。我還在想著我們那一天偶然的相遇,還在為那天沒有跑過去跟你搭訕。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你竟然跟我是一個班,你優雅的介紹著你自己。原來你叫肖戀風風,真的跟你好像。

84、我們的心像個容器,有的人滴進一滴苦汁,整個都變苦了;有的人倒進一瓶苦汁,依然不會變味。前一種人的心量像瓶子,後一種的則像大海。決定我們幸不幸福、苦不苦的,不在於生活給我們苦汁多少,而在於我們心容量的大小,心量夠大,就什麼都能容得下。

85、愛情賜予萬事萬物的魅力,其實決不應該是人生中短暫現象,這一道絢爛的生命的光芒,不應該僅僅照耀著探求和渴慕時期,這個時期其實只應該相當於一天的黎明,黎明雖然可愛,美麗,但在接踵而至的白天,那光和熱卻比黎明時分更大得多。

86、那片枯葉薄得就像紙片一樣,在風中翻滾,隨風飄落。從小隻看過秋天金色的枯葉紛飛的樣子,從未見過如此淒涼的隻身下墜。與夏天格格不入的景像,與滿樹繁榮的不尋常也是清靜儀人的景象。夏天的枯葉就像那在平凡中活著,繁華中死去的人一樣。

87、鍾愛清晨那條金燦燦的校道,斜眼望去,有的只是你那熟悉的摩托車的影子,說你是全校最盡職的老師,並但是分。鍾愛黃昏時天邊那個迷人的夕陽,遠眺校道,那熟悉的影子又在一次映入眼簾,我潸然淚下。不為別的,只為我的世界有你,只為你的早出晚歸,全身心只為了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