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精神的名言警句 關於職業的名言警句

魯迅吃人的名言警句 魯迅之名言錄在中國,尤其是在都市裡,倘使路上有暴病倒地,或翻車捽摔傷的人,小編特意為大家整理了這些經典的句子。如果你也喜歡的話,請持續關注哦。

魯迅吃人的名言警句

1、在中國,尤其是在都市裡,倘使路上有暴病倒地,或翻車捽摔傷的人,路人圍觀或甚至高興的人盡有,有肯伸手來扶助一下的人卻是極少的。

《經驗》

2、窮人的孩子,蓬頭垢面在街上轉,闊人的孩子,妖形妖勢,嬌聲嬌氣的在家裡轉,長大了,都昏天黑地的在社會轉,同他們的父親一樣,或者還不如。

《隨感錄二十五》

3、勇者憤怒,抽刃向更強者;怯者憤怒,卻抽刃向更弱者。不可救藥的民族中,一定有許多英雄,專向孩子們瞪眼。這些孱頭們。

4、惟沉默是最高的輕蔑。

5、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6、(中國歷史上只有)一,想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二,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而創造這中國歷史上未曾有過的第三樣時代,則是現在的青年的使命!

《燈下漫筆》

7、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紀念劉和珍君》

8、我們自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有拼命硬幹的人,有為民請命的人,有捨身求法的人,雖然等於為帝王將相做家譜的所謂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們的光輝,這就是中國的脊樑.

《中國人失掉自信力了嗎?》

9、在我的後園,可以看見牆外有兩株樹,一株是棗樹,還有一株也是棗樹。

《秋夜》

10、我先前總以為人是有罪,所以槍斃或坐監的。現在才知道其中的許多,是先因為被人認為可惡,這才終於犯了罪。

《可惡罪》

魯迅之名言錄

1、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2、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

3、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4、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薦軒轅。

5、在我的後園,可以看見牆外有兩株樹,一株是棗樹,還有一株也是棗樹。

6、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7、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8、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9、度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