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好詞好句好段

1、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2、我高考我自信我成功!

3、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4、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5、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6、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7、緊張而有序,效率是關鍵。

8、細節決定成敗,細心贏得未來。

9、努力就能成功,堅持確保勝利。

10、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

11、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

12、高考得高分的祕訣就是少丟分!

13、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14、做一題會一題,一題決定命運。

15、拼一分高一分,一分成就終生。

16、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17、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8、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19、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

20、不是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21、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22、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23、再苦再累不掉隊,再難再險不放棄。

24、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25、信心、細心、耐心--高考成功的保證。

26、此時不搏何時搏?全力以赴,鑄我輝煌!

2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8、靜下來,鑄我實力;拼上去,亮我風采。

29、學習是燈,努力是油,要想燈亮必須加油。

30、拼搏高考,今生無悔;越過高三,追求卓越!

31、樂學實學,挑戰高考;勤勉向上,成就自我。

32、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的眼神。

33、經歷了汗水洗禮,才更懂得收穫的喜悅,加油!

34、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坐等機會。

35、對待試題:冷靜、樂觀,對待考試:認真、自信。

36、狠抓基礎是成功的基礎,持之以恆是勝利的保證。

37、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38、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39、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40、只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拼搏無極限。

41、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沉下一顆心,以不變應萬變。

42、凡事自下決心並動手做那一刻起,難度已經降低了30%!

43、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44、保持平常心,營造好環境,揚起常笑臉,輕鬆迎高考。

45、寒窗十載,數日將決高下;豪氣沖天,看我金榜題名。

46、用拼搏的汗水灌注無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後不悔。

47、高考試卷的“前120分”若能穩拿,“後30分”定不落空。

48、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49、爭分奪秒巧複習,勤學苦練創佳績、攀蟾折桂,捨我其誰。

50、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51、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次難忘的經歷,一生寶貴的財富。

52、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考清華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53、面臨考試,心態要好;擺正身心,價值千金;只要努力,總有天地!

54、有平常心,就會有最佳的發揮;懷自信心,便能跨越每一個障礙。

55、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56、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57、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逃避困難,只會讓困難越來越多。

58、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59、高考的競爭是壓力和挑戰,也是機遇和希望,成功屬於戰勝自我的人。

60、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61、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62、高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63、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64、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65、只有成功,沒有失敗,努力是一步,成功是一步,只要你努力,一定能行!相信自己。

66、面對高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後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67、拼搏高考,今生無悔;爬過高三,追求卓越!張揚樂學樂思的個性,堅守不驕不躁的心態。

68、立志高遠,腳踏實地;刻苦鑽研,勤學苦思;穩定心態,不餒不棄;全力以赴,奪取勝利。

69、無論何時:積極的態度象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態度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70、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71、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72、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73、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74、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75、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現在就到考試,別忘面帶微笑。既要方法,也要學習者的恆心、毅力。

76、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77、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78、相信自己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會什麼做什麼,你不會的他們肯定會的也不多,相信我沒錯!

79、勤奮的態度和主動積極的精神是一種良好生活的習慣,這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使我們為考試創造出更多成功的機會。

80、給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煩惱,忘掉失敗,成敗未定不能放棄。不拋棄,不放棄,為了夢想拼搏,無怨無悔,方成大氣!

81、成功的花由汗水澆灌,艱苦的挖掘流出甘甜的泉,辛勞的付出必有豐厚回報,紫氣東來鴻運通天,孜孜不倦今朝夢圓。

82、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83、奏響生活的凱歌,跳一曲青春的圓舞。讓賽場成為我們的舞臺,讓對手成為我們的朋友。努力努力奮勇拼搏,為了夢想鑄就輝煌。

84、決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佈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85、高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86、所謂強者,拼的不是力氣,也不是技巧,而是心態。踏踏實實努力,輕輕鬆鬆面對。將顫抖關在門外,讓信心裝滿胸懷,高考盡力發揮。

87、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期末考好,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

88、一天天積累,一點點努力,一步步前進,一滴滴匯聚,終於到了考試這一天。放鬆心情,面帶微笑,保持信心,你必將擁有燦爛的人生。

89、面對挫折,我們要堅持不懈;面對困難,我們要迎難而上;面對失敗,我們要百折不撓!相信天道酬勤,智慧與勤奮的你定能走向成功!

90、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每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託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考試順意!

91、考試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考試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92、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託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93、為了夢想,多少年寒窗苦讀。每一次跌倒,爬起來更加堅強。把命運握在自己手中,輕裝上陣。努力了就沒遺憾。祝你考試交出滿足的答卷。

94、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箇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95、在人生的旅程中,總有一些戰爭是需要一個人戰鬥的,誰也沒辦法幫忙,所以,要更加地努力,更加地堅強,用最驕傲的姿勢走過這段旅程。

96、加油,加油,為你加油。福星為你照,好運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頭。今天將最好的運氣、最好的問候、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祝考試順利!

97、奪冠那一刻,豪情萬丈!登頂那一瞬,萬眾矚目!那一刻的嫣然一笑,燦爛甜美!那一瞬的激-情綻放,催人奮進!勝利,永遠屬於為夢想奮鬥的人新樂吧!

98、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99、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100、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01、大家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102、沒有繭,就體會不到破繭而出的快樂;沒有險,就體會不到獨佔鰲頭的豪邁;沒有敗,就磨不了越挫越強的肩膀。無論何時,都送你一句話:信自己,就最強!

103、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104、試卷一張一張,下發的是希望;考試一場一場,考的是能力;筆尖一動一動,動的是夢想;問候一聲一聲,道的是真情;高考日,願你快樂照心間,高考迎來豔陽天!

105、考前滿信心,下筆如有神;休息多靜心,養好精氣神;思考必細心,身心都入神;答題要用心,聚精又會神,心態最重要,千叮萬囑為你好。祝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106、學子不怕高考難,寒窗苦讀只等閒。三更燈火五更雞,聞雞起舞書相伴。文理兼修閱萬卷,張弛有度苦有甜。更喜高考過後時,金榜題名盡開顏。祝高考順利,夢想成真!

107、沉住氣,莫畏懼,高考到來考驗你;不著急,帶文具,拼搏考場屬於你;心仔細,多分析,完美答卷等著你;笑嘻嘻,願順利,金榜題名祝福你!祝高考順利,順心如意!

108、考前滿信心,下筆如有神;休息多靜心,養好精氣神;思考必細心,身心都入神;答題要用心,聚精又會神,高考心態最重要,千叮萬囑為你好。祝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10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不要懼怕失敗,盡力了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110、今朝苦學迎夜燈,他年折桂步蟾宮。日曆一頁一頁被撕去,高考倒計時漸漸在臨近,參加高考朋友請努力,為了六月輝煌血汗浸,分分秒秒一定要珍惜。祝願考生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