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學生讀書的勵志名言

關於把握機會的名言

1、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2、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3、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4、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5、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的那條路,總想走別人的路。

6、寬容是長者式的,刻薄是小人式的。讓一顆寬容的心變得刻薄不容易,讓一顆刻薄的心變得寬容更難。

7、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8、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9、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0、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11、如果你志在最高處,那麼即使滯留在第二高處甚至第三高處,也並不丟臉。

12、人就這麼奇怪,嫌舊手機嫌舊衣服嫌舊車子嫌舊房子,就是不嫌自己是舊的。

13、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以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5、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誤。

關於把握機會的名言

16、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7、大笑使人覺得張狂,淺笑使人覺得小氣,狂笑極易樂極生悲,陰笑讓人不寒而慄。微笑貌似平平淡淡,其實卻恰到好處。

18、高雅不是一種包裝,而是一種內涵。極度的美,讓我們驚羨。極度的高雅,讓我們心折。

19、獲致富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現在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20、手是奇妙的儀器,裝配在一個人的手臂的頂端,常常插在另一個人的口袋裡。

21、朋友之間第一是理解,第二是平等。

22、相親宣言:摧殘不要緊,只要主意真。斃了這一個,還有後來人。

23、如果想讓自己的人生有所造就,就必須懂得在關鍵時刻把自己帶到人生的懸崖。給自己一片懸崖其實就是給自己一片蔚藍的天空。

24、交酒肉朋友傷胃,交勢利小人傷心。

25、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26、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麼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27、我們和書的關係如同人的關係一樣。雖然我們認識許多人,但只是選擇其中某些人做自己的朋友,做知心的生活伴侶。費爾巴哈

關於把握機會的名言

28、對付恃才狂傲的人,一是要用其所長,切忌打擊成排擠;二是要有意用短,善於挫其傲氣;三是寬容大度,不為人以瑕疵舍玉。

29、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馬爾頓

30、愛是沒有方向的,我們在彼此鼓勵對方的時候內心卻一片茫然。

31、機遇如風,才智似帆,勤奮為槳,現實是水,欲一帆風順,須據此努力。

32、想象力比知識人更重要。

33、對於生命來說,時間是最無情的;對於歷史來說,時間是最有情的。對於個人的悲哀來說,時間恰似高明的醫生。

3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5、當你對自己的前途沒有任何想法時,惰性便開始了。

36、喝酒時,想巴結你的人和想讓你出醜的人,都會找你乾杯。

37、有時候,不回答也是一種回答,而且是最好的回答。

38、做人應認真又不要太認真。假如輪到你發言,大可不必看人的顏色,該怎麼說就怎麼說,真話就行。這叫認真。而以為你說對了,人家非得聽,一言定乾坤,否則就緘默,這又未免太認真。

39、開頭不幸,結局幸福,仍然稱得上幸福。開頭幸福,結局不幸,仍然只能稱為不幸。

關於把握機會的名言

40、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反咬他一口嗎?

41、合理的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42、對人恭敬,就是在尊重你自己。

43、問候不一定要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44、總的來說,在人與人的溝通中,禮儀越周到越保險,運氣也越好。卡萊爾

45、學會輕鬆地走路,不忘欣賞道旁的風景;學會輕鬆地走向成功,不忘品嚐追求的快樂。這樣,成功之路也就不再那麼艱辛,那麼漫長。

46、在你最感興趣的事物上,隱藏著你人生的祕密。

47、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48、勇於接受別人的批評,正好可以調整自己的缺點。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49、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50、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