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堅強勵志名言

1、一個頭腦正常的人,是不會自滿的。

2、當功名心以為巨大和聲譽只在於取得新的常識,而擯棄使人貪心的不純粹動機的時候,人們就會覺得幸福。

3、只有有天才的人才能發現天才的幼芽,發展這些幼芽,並善意地給予他們以必要的援助。

4、人類應當深刻地把握一條真理,即人類要使有天才的人成為火炬,而不要讓他們放棄真正的使命。

5、對全人類來說,只有一種共同利益,那就是科學的進步。

6、只有有天才的人才幹發明天才的幼芽,組詞,發展這些幼芽,並善意地給予他們以必要的支援。

7、必需讓有蠢才的人獨破,而人類應該深入地控制一條真諦,即人類要使有天才的人成為火把,而不要讓他們廢棄真正的使命。

8、我的生涯江河日下,但它沒有錯誤,由於我不僅不跌倒,反而始終意氣風發,也就是說,生活中的每一次降落,並沒有使我退回到起點。

9、卑劣跟驕傲的念頭只會滿意愚人、武夫、人類的侵犯者和搶奪者的貪於,人們應當放棄這種動機,不要讓這些誘人的飲料再麻醉那些自高自大之徒!

10、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絢麗的事業,這個目標有如許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