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個性的句子 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OK?

1、做不到讓誰為我心疼,我只能一個人學著殘忍。

2、找一個不僅僅只會對你說晚安的人,早安比晚安更珍貴,因為沒人會一醒來就想到你。

3、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

4、無法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來,也無法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離開。

5、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6、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7、痴情致命,生命是一場孤獨的跋涉,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吧。

8、孤獨像烈酒,越喝越心愁。

9、我成全了好多人,最終沒能成全自己。

10、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11、我們都是一群多麼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2、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13、有些人臉上總是滿面春風,內心卻是荒草雪原,寸草不生。

14、這一生能遇見彼此喜歡的人不容易,往後相互一定要溫柔以待。

15、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塗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16、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17、我以為如果我能讓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輸了,輸給了能讓你哭的人。

18、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19、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麼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20、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21、我習慣把難過的事說得雲淡風輕,所以,大家總認為我從沒有煩惱。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22、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23、很多時候的生氣不是因為真的激怒,而是因為失望或者擔心。

24、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嚐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25、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6、做個大致善良的人,然後有適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處的漠不關心,生活會輕鬆很多。

27、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

28、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29、總有些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之後就莫名其妙的不聯絡了。

30、為什麼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3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2、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33、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34、或許在某個夜裡,你會無端想起一個人,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明天裡的人。

35、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36、因為你,我每天很晚才睡,我一直在等你,想和你說說話,即使是我睡著了醒來,也會莫名的拿手機看,我卻始終沒有看到你發給我的資訊,便會帶著失望入睡。

37、似乎難過的時候,所有矯情的句子都是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38、明明心事重重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不想找人說,只是怕沒人懂。

39、習慣寂寞以後,一個人就是全世界。

40、我喜歡四下無人的街,黯淡無光的夜,素昧平生的風,無處停留的目光,還有孤獨時為了安慰自己說的謊。

41、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餘結束。

42、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

43、有時候,想死,但是想想關谷分分鐘切腹都還沒死,瞬間,我想好好活下去。

44、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

45、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裡,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46、我用盡年少時的青春來愛你,此後便拿餘生的蒼老來忘你。

47、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然後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48、那些曾經奮不顧身愛的人,最後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49、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50、我沒有歸屬感,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但人活著,總得去相信點什麼,我只好相信錢。

51、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52、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53、彈指一瞬間,看盡繁華。繁花,只一眼,便是天涯。

54、愛情是兩個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55、想說的話拖著不說,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著不做,久了自然壓力重重。當拖延成了習慣,疲憊不堪就成了常態。

56、我不懂你,就像黑夜不懂晝的白;你不懂我,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57、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後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58、孤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59、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