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理智的名言

信守承諾名言警句 今日信守承諾名言 以信接人,天下信之;不以信接人,妻子疑之。

信守承諾名言警句

1、以信接人,天下信之;不以信接人,妻子疑之。

2、諾言和深情,沒有出路的潮水,一次次淹沒了我。

3、失掉信用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死了。

4、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

5、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

6、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7、勉強的人談承諾,適不適合?珍惜終究會失去的,值不值得?

8、我深信只有有道德的公民才能向自己的祖國致以可被接受的敬禮。

9、智者寧可防病於未然,不可治病於已發;寧可勉勵克服痛苦,免得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

10、不要過度承諾,但要超值交付。

11、自己不能勝任的事情,切莫輕易答應別人,一旦答應了別人,就必須實踐自己的諾言。

12、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13、立身存篤信,景行勝將金。

14、對戀人的每一次承諾都要放上天平,這天平的另一端放的對社會的責任。

15、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來積累的誠信聲譽,是一筆巨大的無形資產。

16、裝飾對於德行也同樣是格格不入的,因為德行是靈魂的力量和生氣。

17、許諾固然可以獲得友誼,但培養和保持友誼的還是行動。

18、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19、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

20、有德行的人之所以有德行,只不過受到的**不足而已;這不是因為他們生活單調刻板,就是因為他們專心一意奔向一個目標而無暇旁顧。

21、希望:給賢者以活力,誘騙自命不凡和逍遙自在的人,因為兩者都會輕易相信希望的許諾。

22、朋友絕對落時空,兒時玩伴一旦闊別,再見時,情感只是一種回憶中的承諾,見面除了話當年以外,再說什麼都難了。

23、我們有無產階級道德,我們應該發展它,鞏固它,並且以這種無產階級道德教育未來的一代。

24、人際關係最重要的,莫過於真誠,而且要出自內心的真誠。真誠在社會上是無往不利的一把劍,走到哪裡都應該帶著它。

25、愛本質上應是一種意志行為,用自己的生命完全承諾另一生命的決心。

26、信用就像一面鏡子,只要有了裂縫就不能像原來那樣連成一片。

27、應該熱心地致力於照道德行事,而不要空談道德。

28、德行的實現是由行為,不是由文字。

29、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

30、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31、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

32、信用難得易失。費10年功夫積累的信用往往會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

33、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

34、如果你要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你必須把諾言視為第二宗教,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35、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36、有些話不是承諾,只是因為像承諾,就被當作承諾記住了。

37、對自己真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38、在一個人民的國家中還要有一種推動的樞紐,這就是美德。

39、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

40、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

41、一個企業要永續經營,首先要得到社會的承認、使用者的承認。企業對使用者真誠到永遠,才有使用者、社會對企業的回報,才能保證企業向前發展。

42、袁承志:不要對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子許任何承諾,否則,你就會把她培養成野蠻女友。更糟的是,你不能跟更好的在一起。

43、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44、其實,那些從不給你承諾的人,為你做了更多。

45、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46、不是不能見義,怕的是見義而不勇為。

47、精神上的道德力量發揮了它的潛能,舉起了它的旗幟,於是我們的愛國熱情和正義感在現實中均得施展其威力和作用。

48、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

49、良心是我們每個人心頭的崗哨,它在那裡值勤站崗,監視著我們別做出違法的事情來。

50、**道德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是從日常的堅持不懈的鬥爭和鍛鍊中發展和鞏固起來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黃金越煉越純一樣。

51、信用是一種現代社會無法或缺的個人無形資產。誠信的約束不僅來自外界,更來自我們的自律心態和自身的道德力量。

今日信守承諾名言

52、注重自己的名聲,努力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非常有幫助。

53、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54、希望呀,你是業已許諾的幸福的開端。

55、害羞是畏懼或害怕羞辱的情緒,這種情緒可以阻止人不去犯某些卑鄙的行為。

56、愛一個人不是向她承諾會對她有多好,而是明知愛的毫無指望,卻還一直在那裡傻傻地等她。

57、入於汙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品質。

58、去食去兵,不可去信。

59、我們有力的道德就是通過奮鬥取得物質上的成功;這種道德既適用於國家,也適用於個人。

60、閃光的東西,並不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

61、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產物。

62、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63、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

64、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65、理智要比心靈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66、對於事實問題的健全的判斷是一切德行的真正基礎。

67、實言實行實心,無不導人之理。

68、陰謀陷害別人的人,自己會首先遭到不幸。

69、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70、承諾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用公眾承諾的力量逼自己成功。

71、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

72、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於良心的死滅。

73、情感只是一種回憶中的承諾,見面除了話當年之外,再說什麼就都難了。

74、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

75、我願證明,凡是行為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擔當患難。

76、他沒有任何未來可以對她承諾。

77、你哪裡知道,我的情形完全不同;我的脫口而出的承諾,是渴望已久的心聲,忍受了不止一千天的戀情的爆發呢!

78、在每個人的心裡,其實是有愛情的,一直都有。我想它不是婚姻,不是諾言,不是家庭。它是一種氣味,引導人盲目前行卻無從觸控。

79、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80、養成他們有耐勞作的體力,純潔高尚的道德,廣博自由能容納新潮流的精神,也就是能在世界新潮流中游泳,不被淹沒的力量。

81、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82、如果道德敗壞了,趣味也必然會墮落。

83、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知恥。

84、不要說謊,不要害怕真理。

85、一個人嚴守諾言,比守衛他的財產更重要。

以上就是有關信守承諾名言警句 今日信守承諾名言的內容了,希望每天都能給你帶來正能量,歡迎繼續關注勵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