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每天必讀的讀書名言警句 每日名言警句

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3、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內心的強大可以化解生命中的很多遺憾。

4、遇到挫折,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馬上行動,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5、要有熾熱、強烈的人生目標,無論如何,一定要有達成目標的執著,目標與執著可使懦弱的自己堅強起來。

6、我的任務是幫助人;身為行銷人員,我必須去找尋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應該不厭其煩地去找需要我幫的人。

7、我們每個人都應微笑面對人生,沒有了怨言,也就不會有哀愁。一個人有了希望,就會對生活充滿信心,只要你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以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

8、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9、我們是在為自己打工,我們是自己的未來設計師!

10、一艘沒有航行目標的船,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

11、社會保險制度,必須在一切可能實行的地方真實地實行,必須給予社會保險局的工作以應有的注意。

1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3、把事情當成事業來做!

14、做保單要有兩顆心:快樂的心,相信的心。

15、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1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7、時刻守護著你擁有的一切。

1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19、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0、如何謀其政,首先是做事的原則,要講究道義,其次是做事的方式,要少言多行;慎言,就是說話要小心,不要說自己做不到的事。

21、好心有好報,只是有時有些人不瞭解他們多麼需要幫助。

22、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23、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4、為別人著想,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著想,才不失活得高尚;為自己而活,才不失活得灑脫。

25、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26、推銷是可以致富的行業,成功的機會源源不絕。

27、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28、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29、只有當你可以靠利息生活時,你才算富有並獲得了經濟自由。

30、你的今天取決於你昨天的決策,你的明天取決於你今天的決策。

3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2、您演講時,是否總滔滔不絕,而聽眾總是昏昏欲睡。

33、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4、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35、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懇地盡力,才幹嚐到勝利的味道。

36、成功模式有行為準繩,溫和敦厚,做你自己;善體人意,熱誠進取。

37、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38、別總說保險代理人讓你反感!保險代理人能找到你,說明你有福氣,你還有可以幫助的必要,如果你已經住進醫院,你即使求代理人,見見你,都會很難。

39、君子之驕,驕傲的是內心的風骨。

40、求貢獻,求表現,還要常出現。

41、您不能期待,一打電話就會接通,一接通便接受面訪的準客戶。

42、不管您現在身處何種階層,領略別人成功的故事,必有助於您前進的步伐。

43、關愛別人就是仁慈;瞭解別人就是智慧。

44、從事保險業,猶如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惟有抓穩方向,才能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45、雄厚實戰經驗的唯一方法,就是每日勤於拜訪客戶,而相處的藝術,則端視個人的良好修養。

46、善用自己的權力傾向,您可以把行銷工作做得更好。

47、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48、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49、困境創造奇蹟,奇蹟不會發生在不敢面對困境的人身上。

50、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51、如果你的心靈很敞亮,很仁厚,你有一種坦率和勇敢,那麼你有可能收穫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52、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53、關懷客戶,不是在收保費時才出現在他面前。

54、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沒有比購買保險更好的辦法。沒有希望的地方,就沒有奮鬥,也就沒有保險。

55、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56、人生的好多次失敗,最後並不是敗給別人,而是敗給了悲觀的自己。

57、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58、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59、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60、無論你做什麼事,一開始時不要被唱反調的人把信心擊潰。請記住,信心是希望的膏油!

61、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next88)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62、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對父母、妻子、兒女珍愛的表現乃在於他對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有完全的準備。保持適當的壽險,是一種道德責任,也是國民負起的義務。

63、不要抱怨,抱怨永遠只能顯示你沒本事。因為如果你有本事,就可以改變現狀,而不只是忍受。既然改變不了,又不夠走開,那麼就沉默地接受現實。

64、別人都說我很富有,擁有很多的財富。其實真正屬於我個人的財富是給自己和親人買了充足的人壽保險。人壽保險是企業財務危機中保障家庭財務安全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65、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66、保險事業要做大,必須建立自己的團隊。

67、出門三分笑,敲客戶的門時七分笑,見了客戶十分笑,遭到拒絕二十分笑。

68、分析消費者行為,互補性金融商品相結合,此種模式,將主宰未來保險市場。

69、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70、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71、成為一個百萬富翁比擁有100萬財富更令人滿足,因為前者是一個能夠創造奇蹟的人。

72、人生,短短三萬天,有高潮,有低谷;有成功,有失敗;有生,有死。

73、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74、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75、一個戰略業務員,是懂企業、懂市場、懂人性、懂競爭對手的全功能戰士。

76、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