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積一語名言警句

1、常思貪慾之害,常懷敬畏之心,常修立德之身。

2、貪杯誤事,貪錢找事,貪色來事,不貪無事,清廉自律,事事如意。

3、公生明,廉生威,無私無畏奔前程。

4、在工作上,要向積極性最高的同志看齊;在生活上,要向水平最低的同志看齊。對同志對人民要像春天般的溫暖。

5、做人要如翠竹般虛懷若谷、高風亮節;做事要如臘梅般不畏艱難、凌寒綻放。

6、牢記政治責任,保持好的作風,掌握理論武器,深入紮實工作。

7、人生惟有廉潔重,世界須憑氣骨撐。

8、用權當思權本民賦弄權謀私法難容。

9、放私慾財欲損國害己抓黨紀政紀嚴懲腐敗。

10、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方能走端行正;慎獨、慎微、慎權、慎欲勤為幹事創業。

11、我願做春天的小草,給大地添一絲新綠,雖然沒有花一樣的芬芳,也覺得溫馨與幸福。

12、處事要公公生明;律己要廉廉生威;待人要誠誠生信;工作要勤勤生效。

13、靜以修身,廉以養德;學高為師,德高為範。

14、中秋佳節倍思親,廉政紀律莫忘記;紅包宴請須警惕,親人盼你平安歸。

15、民主集中,民族復興;獨斷專行,自毀前程;黨風正,世風日正;勤政愛民,國運昌盛。

16、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常戒非分之想。

17、儉以廉為本,奢為貪之源,戒之,慎之。

18、貪汙怕人知道便是愚蠢,廉政怕人不知不是明智。

19、爭做一名心心相印幹部:工作細心,讓領導放心;寡慾清心,讓家人安心;待人誠心,跟群眾貼心;拒腐有恆心,讓壞人灰心。

20、和-諧長航,廉政為先;效益長航,誠信為本。

21、清廉之人百姓愛之似神,貪婪之徒人民厭之如糞。

22、知足之修成淡泊操守;自律之為揚清廉正氣。

23、心態失衡是腐敗之因;怕苦怕累是腐敗之壤;見利忘義是腐敗之源。

24、貪慾是把雙刃劍,傷百姓,害自己。

25、以最廉潔的行為從事最開放的事業。

26、得意時不可忘形,失意時不可失志。

27、自覺遵守黨的紀律,模範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28、貪是火,欲是水,水火無情毀自己。

29、為師者,人魂之匠也。必清其志,潔其心,正其身。一生辛勞自逍遙,兩袖清風終不悔。

30、法律神聖威嚴,你在貪婪時是否想到;反貪利劍高懸,你在伸手時是否看到。

31、事業心是做好財政工作的源泉,責任心是做好財政工作的關鍵,原則性是做好財政工作的根本,親和力是做好財政工作的動力。

32、困難像弱簧,我強它就弱,我弱它就強。天下之事,因循則無一事可為,奮然為之,亦未必難。

33、地獄到天堂,萬里之遙;天堂到地獄,一念之差。

34、廉潔是魂,用清廉銘刻歷史;勤政是本,以勤政造福人民!

35、以銅為鏡,正人正己正衣冠;以廉為榮,興黨興國興天下。

36、以權交友權傾則情絕;以利交友利盡則人散。

37、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破由奢。

38、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金銀忘不了,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39、當官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紅薯。

40、一言一行,不忘公僕形象;一舉一動,長思百姓冷暖。

41、兩袖清風心自高,高風亮節人自敬。

42、讀書是修身之道,守廉乃為官之德。

43、黨紀國法,金科玉律,一塵不染;邪惡永退。

44、一生育苗不圖日後來乘涼,只願千枝萬葉成棟樑。

45、一面旗幟,兩袖清風,三年代表,四好未來,吳家有山,六省中南,七子歸來,八項注意,九九歸一,十分公正,百萬公僕,千萬廉政,億萬洪福,代代相傳。

46、民心似海,應珍惜點滴之水;權重如山,勿濫用半捧之土。

47、眼前榮華如浮雲,身後美名重千金。

48、縱貪慾如落水,不用吹灰之力,終成滅頂之災;保清廉似上山,定需步步用力,方能攀上巔峰。

49、廉是一味藥,保你終身平安;儉是百寶箱,讓人一生富有。

50、秋風初度,眾志成城建廉潔體制鑄千秋偉業;正氣重揚,億民同聲歌和諧社會傳萬代輝煌。

51、律己如同走鋼絲,步步都要須慎行。

52、為政清廉,一生平安;腐化貪婪,前程有限。

53、心正則廉潔,身正則剛直,行正則威嚴。

54、貪心一念間,自由不可攀。引火焚自身,後悔心已殘。

55、奮起廉政雙刃劍,外拒腐蝕,內防蛻變,上忠國家,下慰妻兒。

56、人能正己方無愧,事不虧心則平安。

57、揚起理想的帆,把穩廉政的舵,駛向成功的路。

58、不準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其父母、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特定關係人收受對方財物。

59、立身處事須得一腔正氣,盡忠職守應無半點私心。

60、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效而後擇。

61、如果你失去了金錢,則失之甚少;如果你失去了自由,就失去了一切。

62、修身,則心如幽泉淨;縱慾,必足陷汙泥潭。

63、財政幹部要像一棵挺立的大樹:根深、幹直、枝壯、葉茂。

64、不準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品、宴請以及旅遊、健身、娛樂等活動安排。

65、為師者,見賢思齊,多修為人之德;為政者,見蓮生廉,多想貪腐之害。

66、頓悟:某高官外出度假,海濱遇一垂釣老翁,悠閒自在。嚮往不已,詢之。老者曰:魚貪吃餌就得不到自由。高官聽後連聲唯諾。

67、公生明,廉生威,廉潔奉公利國利民;私產淫,假產腐,假公濟私害己害人。

68、貪婪是事業的墳墓,腐敗是人生的悲劇。

69、蟻穴失察必崩大壩,小賄不拒定成鉅貪。

70、算好四筆帳,走好人生路:政治上,勿搖勿擺;管理上,勿錯勿亂;經濟上,勿貪勿佔;人格上,勿卑勿亢。

71、為政清廉留美譽,家人走路腰板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