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鄉的名言警句

1、清廉則民親,腐敗則民疏;公正則民贊,徇私則民怨,廉者得民心。

2、一身正氣,廉潔奉公民為本;二袖清風,淡泊名利勤為先。

3、順境勿驕逆勿沉做堂堂正正人,平境勿庸濁勿亂當勤勤廉廉官。

4、人人廉政國興旺,人人反腐黨自強。

5、標本兼治,重在治本;源頭治腐,功效長久。

6、廉則威,公則明,嚴則正,令則通,思則變,勤則精,學則進,幹則興。

7、一腔熱血去奮鬥,一腔正氣四方留,誰曾想他錢財面前栽跟頭。

8、太陽在選擇中上升,流星在選擇中下沉,人生的輝煌和沉淪,常常取決於一念之間。

9、為官戒不清掌權戒不廉;辦事戒不公做人戒不儉。

10、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

11、月暈生風礎潤有雨應見微知著;鼠洞毀屋蟻穴潰堤宜防微杜漸。

12、當政之要在於興業,施政之本在於廉潔。

13、責任前置要堅持監督在前,確保監督關口前移,實現風險的提前研判和防範。

14、富貴是無情之物,你看得他重,他害你越大。

15、不該拿的錢物一分不拿,就多了一分執法的公心,就多了一分做人的尊嚴,多了一分內心的平和與寧靜。

16、腦勤要多思,眼勤要多看,嘴勤要多問,耳勤要多聽,手勤要多記,腿勤要多跑。

17、潔身自好,以品行得聲譽,愛崗敬業,當公僕贏人心。

18、淨土中國,清廉之風,人民公僕,點贊心中。

19、銘記生命錢,分清是非線;修築防腐線,不踩高壓線。

20、腳踏實地、勤懇工作、廉潔從政、奉獻餘熱。

21、反腐倡廉,發展經濟,文明和諧,振興承德。

22、誠實不虛偽,敬業不圖名,坦言不奉承,廉潔不圖利。

23、不準違反規定多佔住房,或者違反規定買賣經濟適用房、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

24、為政不貪,頭頂藍天;為政不廉,利劍高懸。

25、事業成功在於努力,人生價值在於奉獻。

26、欲心難厭如溪壑,財物易盡若漏卮。

27、做人一生,道德是根本,為官一任,廉潔是根本。

28、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29、攜手保潔促廉,共建和諧地稅,嚴格要求自己,溫馨提醒他人。

30、倡導廉潔,歌頌廉潔,踐行廉潔,讓廉潔二字熠熠生輝,讓為官之人以廉為美。

31、從政不忘百姓掌權不忘廉政;做事不忘公平為人不忘自重。

32、端正行風,服務經濟,一心為民。

33、如果給予是真正富裕的標誌,那麼感激是富有和智慧的標誌,那麼我說廉政就是富裕的昇華與精髓。

34、勤政為民齊奮進,清正廉潔促發展。廉潔為民,並得到尊重。

35、人各有心,心各有見;口說不如身逢,耳聞不如目見;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36、貪來的金錢雖有光彩,但它漆黑了你回家的路;廉潔的收入縱不豐厚,可它能支撐你的家庭和事業。

37、見人惡而自省,有則改無則警;見人慕,外則敬內則從。

38、常在河邊走,永遠不溼鞋,以敬畏之心管理專案,奉廉潔自律過手金錢。

39、是非明於學習,名節源於師德,腐敗止於正氣。

40、私慾不能有,否則必獻醜;私慾若太大,早晚被拿下;當官不為公,早晚現原形;生活不檢點,丟人又現眼。

41、為官不忘勤廉政,造福百姓濟蒼生。

42、受賄貪得一時歡,一朝坐牢悔終生。

43、常懷為民之心,常聽為民之言,常思為民之策,常興為民之舉,常記為民之託。

44、一身正氣坦蕩蕩,兩袖清風樂遙遙;自尊自重品自高,克己奉公展風範。

45、百代興盛依清正,千秋基業仗民心。

46、出於公心自寵辱不驚,兩袖清風始能正氣凜然。

47、一線陽光能照亮一分黑暗,一粒糧食能哺育有用的生命,一絲貪念,將毀掉璀璨的人生。

48、不貪不惰揚正氣,無私無畏護法威。

49、提得起,放得下,百事敢為;門如市,心如水,一塵不染。

50、自控能力是人的最基本最重要的能力。

51、民生在勤勤則不匱;黨存於廉廉乃大興。

52、修身養性心如玉,縱慾貪色形成魔。

53、吃一點,拿一點,卡一點,要一點,早晚毀在這一點;勤一生,德一生,廉一生,潔一生,多少幸福此一生。

54、為了貪得金錢的光彩,為了多撈權欲的光輝,回家的路總是黑的。

55、常修為教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

56、貪如火,不遏則自-焚;欲如水,不遏則自溺。

57、穩住心神,管好手腳;抵抗誘惑,經住考驗;莫拿貪汙的錢財換取冰冷的手銬。

58、絆人的腳不在高,腐敗的事不在校。

59、身不修則德不立,德不立而能化成於家者蓋寡矣,而況於天下乎。德之不修,學之不講,聞義不能徙,不善不能改,是吾憂也。

60、清廉不易,須一生言行鑄就;貪腐不難,僅一念之差造成。

61、平時多給群眾辦實事,百姓才會真心擁戴。

62、頭頂國徽,廉明生威;肩扛紅盾,成就大任。和諧工商,惠澤四方;一心為民,天下為親。

63、廉為至寶,一生光明磊落,潔作資本,百世享用有餘。

64、奉獻千秋唯覺少,索求半念總嫌多。

65、嘔心瀝血萬次少,貪贓枉法半回多。

66、吏不畏吾嚴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公則-民不敢慢,廉則吏不敢欺。

67、官聲譽起為民事,業績成於跬步行。

68、勤奮、進取、執著,沉澱財政幹部的精神沃土;廉潔、自律、無私,構築為國理財的崇高風範。

69、常懷律己之心,常排非份之念,常修為官之道,常思貪慾之害。

70、法眼明察秋毫,莫貪點滴分文;利劍斷是非,勿存半點僥倖。

71、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帶人,無私方能感人。

72、廉者知足心常愜,無慾無求品自高。貪者不足心常虞,慾海深陷進監牢。

73、工作時間不準串科室聊天和幹影響他人工作的事情,不準打牌、下棋和參與非單位組織的各種娛樂活動。

74、賄雖少,能汙清名;寶無價,難買廉潔人心。

75、待遇高了當知足,誘惑多了當知危;要求嚴了當知省,責任大了當知律。

76、揚正氣、樹新風,自始自終嚴於己;正修養,重小節,終生受益潔於身。

77、廉政如陽光雨露,惠澤千萬家;腐敗如風雪寒冰,冷透百姓心。

78、無視廉政建設的單位,將會在粗糙的礫石中停滯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