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名言英語

1、廉則吏不敢慢,公則-民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誠生信,勤生效。

2、理想不可無,傲氣不可有,錢財不可貪,慾望不可縱。

3、廉是良藥,保你歲歲平安;儉是珍寶,讓你一生富裕。

4、掌權常循法紀之規寢得安穩。

5、修德求真,執嚴明之法。清廉無私,養魚水情意。立黨為公,修浩然正氣。執政為民,解群眾疾苦。

6、履職盡責,助行業科學發展;公正廉潔,樹北辰運管新風;勤思善做,謀行業科學發展;廉潔公正,創運管美好明天。

7、身為領導幹部,要振興一方,正風一方,造福一方,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常棄非份之想,常修為政之德,多辦利民之事。

8、威信始於勤政,聲望始於廉政;廉者,倡廉潔之風,養浩然正氣,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9、外面紅塵滾滾,我自風清月朗;他人忙於應酬,我只寧靜致遠。

10、職權,對廉潔者是一根人生的柺杖,對貪婪者是一把自刎的利刃。

11、領導有正氣,職工有士氣,船舶有朝氣。

12、過去貪瀆過度,激起怒目無數,不知恐怖,身敗之後,唏噓無數。

13、廉政教育醒人守律,監督防範壯企富民。

14、官不在高,有廉則名;令不在多,身正則行。斯之為官,三思後行,則生不為所怨,逝不為所唾,子嗣父老享福根。

15、正視手中的權力,珍重自己的人格,珍愛自己的聲譽,珍惜自己的形象,始終保持一個共產黨員的本色。

16、一身正氣敢碰硬,兩袖清風不染塵。

17、終身為善不足,一旦為惡有餘。

18、收受不義財物之時,葬送全家幸福之始。

19、誦英雄歌美德,反腐敗驅妖魔。

20、正視腐敗問題,排查腐敗風險,遠離腐敗行為。

21、做官不患位不尊而患德不崇,勤政不患祿不厚而患知不博。

22、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一塵不染克己奉公,一絲不苟勤於政務,一身為民樂在其中。

23、廉政歌曲,舉國傳唱,勤勞節儉,反對鋪張,克已奉公,和諧安邦,潛移默化,蔚成風尚。

24、一事不明錯一件,一官不清誤一方。

25、清廉公平斷事理,勤政正直做公僕。

26、蓮因潔而世人愛,人因廉而正氣揚;處事如水清如鏡,為人如蓮求不染。

27、貪汙腐敗划不來,早晚走向斷頭臺。

28、欺人如欺天勿自欺也,負民即負我何忍負之。

29、白天不收違紀錢,晚上睡覺不失眠。

30、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帶人,無私方能感人。官聲譽起為民事,業績成於跬步行。

31、對腐敗分子,發現一個就要查處一個,絕不姑息,絕不能手軟。

32、不論在陽光下,還是在月光下,人都該留下自己正直的身影。

33、律己如同走鋼絲,一步一步須慎行。

34、不準大辦婚喪喜慶事宜,造成不良影響,或者藉機斂財。

35、立黨為公,貴在心正心平;執政為民,貴在國富民生。

36、為了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庭,請你廉潔自愛,遠離腐敗。

37、處事公正公示明,待人誠心誠有信;工作勤勉勤顯效,律已廉潔廉生威。

38、水美不在深,而在清澈;人美不在貌,而在廉潔。

39、家庭應該是廉政的港灣,而不應該成為腐敗的漩渦。

40、在擁有權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的責任;在運用權力的時候,別忘了黨的宗旨;在感受權力的時候,別忘了群眾的監督。

41、品德端正,以身正求公正,以公正換人心。

42、名不可以虛求,貴不可以偽得。

43、人人是發展環境,人人是學院形象。

44、潮平海西兩岸闊,牽手沙溪一水間。陽光淨土頌三明,廉風和暢傳永安。

45、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

46、官階有大小可大亦可小,人品有高低求高不求低。

47、廉者平安一世,貪者自毀一生。

48、廉政奉公身先行,勤政為民淌熱忱;社群服務爭一流,幸福家園油然生。

49、頭頂國徽,對國家負責盡職盡責;肩扛紅盾,為人民服務自警自勵。

50、領導幹部要四常: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常棄非分之想。

51、廉則年如一日,好過;貪則日似一年,難熬。

52、健康的生命需要陽光哺育,興旺的企業需要廉潔風尚。

53、不義之財一分不取,枉法之事半點莫為。

54、知廉恥,明榮辱,重在一言一行;講文明,樹新風,始於一點一滴;迎新天,促和諧,貴在一心一意。

55、l9、為政重在廉,做人重在誠,說話重在信,辦事重在實。

56、處事立身須有一腔正氣,秉公盡職應無半點私心。

57、以廉為榮,以貪為恥以勤為標,以惰為戒。

58、處事公平平似水,為官廉潔潔如冰。

59、良好的感覺是以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內不愧心為境界的。抓到的畢竟是少數,自己永遠不會被發現的感覺,除了自欺,不會欺誰。

60、說話重在以信,辦事重在以實。

61、清除疑惑,公正清廉廉生威。

62、花以芳香而美,官以清廉而貴。

63、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貪慾之火燒燬人生。

64、剛正不阿,如墨線過木曲也正;清正廉潔,似明礬入水濁亦清。

65、一身正氣,踏實育人,公正廉潔,一生為師。

66、清白之心不可無,貪慾之心不可有。

67、常懷為民之心,常聽為民之言,常思為民之策,常興為民之舉,常記為民直託。

68、名節源於覺悟,腐敗止於正氣。

69、愛半文不值半文,莫謂世上無人知。做一事若貪一事,須慮屆時有報應。

70、貪圖一筆好處費,害的夜夜難入睡。

71、警惕那些奉承你的人,善待那些批評你的人。

72、德如土中之苗能營養眾生;誠如冬日之炭能溫暖人心。

73、一文雖微,能汙清白人格,萬金價昂,難收公道人心。

74、得志貴在清廉,成功需要平衡。

75、馬行千里不失蹄,只因步步謹慎;人生一世少錯誤,就要警鐘常鳴。

76、黨紀國法,至高無上;社情民意,不可看輕。

77、淡淡的,是如沐春風的倡廉教育;輕輕的,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提醒;震撼的,是警醒心靈的囹圄深陷;超然的,是廉勤兼優的人生追求。

78、做事最怕生貪慾,為官最難秉公心。

79、不要聽他說得多好,要看他為人民奉獻了多少;不要看他胸口掛了多少獎章,聽聽百姓對他的衡量。

80、民心是桿秤,秤利也秤情;服務納稅人,不求功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