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團結名言警句

1、當我們感到遺憾時,我們需要拿出些許的風度來。人們常說,如果我們不能首先原諒自己的話,我們也不能原諒別人。雖然人生的這個祕密是不留遺憾,但是大部分人都會有些遺憾的事。

2、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3、上帝造就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必定會讓你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去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成功。

4、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5、考研不是無間道,而是開往春天的地鐵!

6、即使光環已不再也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7、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8、生活處處有困難,個子高的老撞頭,個子矮的惹人笑,有錢的招紅眼,沒錢的招冷眼,我一正常年輕帥小夥,什麼挫折不能過。

9、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你有傷心事,他也哭泣,你睡不著,他也難安息;不管你遇上任何困難,他都心甘情願和你分擔。

10、世界不完美,生活也就是難免有缺憾。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11、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12、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輾轉紅塵,願與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長。

13、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14、決堤毀壩是可怕的;但最可怕的是意志和信念的崩潰。

15、去放肆的笑,去痛快的哭。很多事情,年輕的時候不去嘗試,可能就永遠都沒有機會了。

16、真正的學習就是不斷的反省自己,不斷覺悟的過程,讓自己不但成長而且蛻變,一次次蛻變的過程就是獲得智慧的過程。也是學習給我們帶來的最大力量。

17、面對各方潑來的冷水,它反而更加熱氣騰騰,這才是改革家的品格;表面上石一般堅強,但一遇一點水,就粉身碎骨,這就是口頭革命派自詡的堅強。

18、單身漢不見得就是不幸,金錢不見得帶來不幸。

19、要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儘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掌握辦事效率是一門學問,控制好節奏很重要。

20、正悟人生戲,邪悟戲人生。水裡火裡的舞臺,掙扎煎熬的表演。你方唱罷我登臺,延續千萬年,天地一舞臺。人類是主角,萬物為道具。演繹逼真情節,忘記本來面目。辛辛苦苦,輪迴演出,期望完美謝幕。

21、要懂得忘卻。人生最大的痛苦緣自追求完美,要知道,真正的光明並非沒有黑暗的時刻,只是永遠不為黑暗淹沒罷了。我們的生活也是一樣,忍著疼痛奔跑,帶著淚光微笑,這才是真正的生命。

22、不要忘本,任何時候,任何事情。

23、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著也要走完;因為一旦開始,便不能終止。這才叫做真正的堅持。

24、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佔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佔據下一個優勢,這需要前瞻的決斷力,需要的是智慧!

25、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6、不放棄,有毅力,別信上帝信自己;不後悔,不猶豫,把握每次好機遇;多微笑,別哭泣,不要等人同情你;失敗了,不可惜,只要自己曾努力!

27、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28、你願意做俯貼大地的小草,還是要做高高在上的參天大樹?你願意做默默無聞的啄木鳥,還是要做展翅翱翔的雄鷹?要我說,做什麼都是一種生活態度,只要認真去做,去努力,去探索,你會發現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29、我總怕有一天。就算感情沒有變。我和你是在遇上別人以後遇見。

30、立志工作成績,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個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的結果。

31、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32、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艱;凡事不可做盡,勢必緣分早盡。

33、我們用一隻眼睛看見現實的灰牆,卻用另一隻眼睛勇敢飛翔,接近夢想。

34、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35、不是純粹地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36、媽媽問我有男朋友了麼,我說沒有,媽媽說:這個可以有,我說:這個真沒有。

37、不用著急,慢慢地說,大家相信你一定會說得很好。

38、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39、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

40、有的時候,人太清醒反而會覺得累,覺得不快樂,但是想要學會裝糊塗還真是難。

41、做任何事情都要遵守遊戲規則,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做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幹,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給自己掃清障礙。

42、解釋有時候是多餘的,因為真正懂你的人不需要你來解釋,而不懂你的人卻不用你解釋。

43、學會沉默,不是叫你變成冷漠,是張口閉口把握得當;努力奮鬥,不是叫你不顧健康,是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墮落;學會平淡,不是甘於平庸,是保持內心的平靜,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變得成熟。

44、一心只圖自私自利,到頭來終會害己,甘願做個人下人,方能成為人上人。

45、放棄有限,贏得無限。

46、也許你聽過笨鳥先飛,但是你絕對沒記住,槍打出頭鳥。

47、粘連發生的地方,隨之而來的常常是壓榨甚至敲骨吸髓這類事情,就像蜘蛛網上經常發生的凶案。

48、生活中有兩個悲劇,一個是你的慾望得不到滿足,另一個是你的慾望得到了滿足。

49、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50、世界會給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51、快樂為你頂天立地,好運為你鋪天蓋地,成功伴你驚天動地,健康陪你花天酒地,平安隨你上天入地,幸福為你開天闢地,祝福願你歡天喜地。

52、你的服軟,勝過任何諾言,它告訴我,你是如此愛我。

53、堅強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堅強的心是自己煉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堅強的人是自己活出來的,不是天生的;做一個堅強者,無畏任何艱難!

54、在地球上,請不要自大,在地面上,請不要自卑,在你之下之人,請把他當人,在你之上之人,請把自己當人,請相信自己,給一個支點你能把地球撬起來!

55、成功是別人失敗時還在堅持。

56、彩虹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烏雲後,成功總在失敗後。

57、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不理解是冷落!最傷心的不是等待,是欺騙,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謊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

58、教師的工作是教書育人,不光是傳授學生知識,更要教學生怎樣做人。

59、生活裡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60、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61、凡是遇到不順心事不能生氣,因為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62、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63、開悟是我們與生俱有的權利,一切痛苦源於我們拒絕接受這一寶物。

64、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裡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65、誰都決定不了你要走的路,心裡的那根指南針斷了才會讓人迷失。人生是可以走直線的,這條直線在自己心中。但我們的妥協、分心和屈從讓我們往往偏離了原來的軌道,浪費了很多時間。

66、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自己的一生,便是一種成功。

67、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68、請用歌聲唱出心中的喜悅,唱出心中的激情。唱遍中華大江南北,讓這陣陣的歌聲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耳邊,穿透各自的心靈,敲擊出樂耳的節拍,激起內心豪邁的性情。

69、男人:二十歲的時候,是半成品;三十歲的時候,是成品;四十歲的時候,是精品;五十歲的時候,是極品;六十歲的時候,是樣品;七十歲的時候,是紀念品。

70、對於喜歡和你對著幹的人,首先要客觀的反省自己,(next88)改正自己,消除自己的原因。其次,看清楚她是多麼幼稚,讓她一個人不開心好了。

71、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72、大海總是會掀起層層波浪,永遠平靜的那只是一潭死水;天空總是會迎來狂風暴雨,永遠平靜的那只是一面鏡子。人生亦是如此,願你的人生充滿精彩。

73、有事做的時候我們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卻把放鬆當作無聊。

74、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75、弱者以淚洗面,強者因淚振作。

76、時間是不可佔有的公共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愈益顯露。

77、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

78、女的碰到甚麼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79、當你做成功一件事,千萬不要等待著享受榮譽,應該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80、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81、自我打敗自我是最可悲的失敗,自我戰勝自我是最可貴的勝利。

82、失誤被悔恨征服,離正確就不遠了;挫折被毅力征服,離成功就迫近了;主觀被客觀征服,與真理就貼身了;狹窄被豁達征服,胸襟就寬闊了;狂熱被冷靜征服,理智便成熟了。而這一切的征服,首先源於對自己的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