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爾的名言警句

1、競爭無所不在,壓力也無處不存。只要你有所作為,只要別人對你有期望,你就會有壓力,就要去競爭。有了壓力,才會有動力。你就會進步!

2、對你同樣危險的是:你朋友的敵人,你敵人的朋友。

3、不要只喜歡看著別人去競爭,而自己卻不敢去和別人競爭;不要只喜歡與比自己弱的對手競爭,而不願與比自己強的對手競爭。

4、真正的對手會灌輸給你大量的勇氣。

5、對俯伏在你腳下乞憐的敵人,絕不可使他觸及到你的劍。

6、弦競爭如同一臺榨汁機,當你啟動開關,競爭的酸甜苦辣就會混合。濾出競爭中產生的惡意與煩惱,留下一杯清醇甘美的果汁。

7、一定的競爭可以激勵我們,讓我們向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奮鬥(next88)。同時有競爭才有進步。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競爭,才能脫穎而出,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

8、殘疾人的成功通常不易招致嫉妒。因為他們有缺陷,使人樂於寬忍他們的成功。也常使潛在的對手忽視了他們的競爭和挑戰。

9、競爭使人積極向上;一個人在競爭的最後,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至少他已經戰勝了自己。因為在競爭的過程中,他必定會拿出自己所有的實力,拼盡全力去競爭,去拼搏,從始至終,他始終在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奮進。所以說他始終在不斷的超越自己,超越夢想,在不斷的進步。

10、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

11、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12、成功的競爭者,總是在思考中迎接風險,而在行動中卻想方設法使風險降到最低程度,或者是極其巧妙地避開風險。

13、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4、可持續競爭的唯一優勢來自於超過競爭對手的創新能力。

15、順境中的好運,為人們所希冀;逆境中的好運,則為人們所驚奇。

16、痛苦留給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17、在我們與敵人之間嚴守中立的人們,似乎離敵人更近些。

18、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19、敢於面對競爭,才能充分展現實力,戰勝自我,向著自己的缺陷,奮勇前進,展現勝利的希望。

20、團結就是力量,聯合就有優勢。願人們更明智地處理競爭與合作的關係,在積極競爭的同時,發揚光大團結協作的精神。

21、競爭,你是一隻無聲而又充滿激情的樂曲!我想: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可以在競爭的賽場上奏出華麗的樂章。

22、霧氣瀰漫的清晨,並不意味著是一個陰霾的白天。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在都標示著前進的一步。

23、家裡有一個敵人,比門外有一千個敵人還壞。

24、直到再找不到對手,才收藏起自己的劍鋒。

25、人在逆境裡比在顧境裡更能堅強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容易保全身心。

26、我感覺到了競爭給萬事萬物各行各業帶來的活力,我體會到了人情對競爭的催化作用,我看到了競爭與人情的完美統一創造的美好的世界。

27、膽小的人無法體會到競爭那驚心動魄的魅力,永遠都感覺不到冒險的樂趣;膽小的人視冒險為人生之大忌。其實,不敢冒險,才是人生最大的憂患。

28、彼此之間的正當競爭是好的,但是,如果你不擇手段地去競爭,恐怕這就不是競爭的真正含義了。真正的競爭是在公平公正的情況下彼此競爭,在比賽中互相進步。然而某些人的不當競爭,甚至會觸犯法律。

29、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競爭,才能脫穎而出,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

30、競爭的本質是輸贏,競爭的精神是參與,競爭的條件是平等,競爭的旗幟是光明正大,競爭的本身是提高,競爭的過程是豐富。

31、競爭使人勇敢;當一個人在與他人競爭時,總會遇到相應的困難和阻礙,但在這時,他必然會拿出自己的實力,盡全力去克服困難與挫折。經過無數次的挑戰後,不論結果如何,他都會變的堅強了,至少與以前相比,他有了克服困難的勇氣,他勇敢了許多。

32、競爭能讓我們更加努力拼搏進步,不管結果如何,快樂的競爭才是最重要的。

33、人才與策略不同,是無法被對手學習的。

34、只有先聲奪人,出奇制勝,不斷創造新的體制、新的產品、新的市場和壓倒競爭對手的新形勢,企業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35、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36、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是勝過競爭對手的學習能力。

37、敵人對我們的意見,比我們對自己的看法更接近真實。

38、同我們角鬥的對手強健了我們的筋骨,磨鍊了我們的技巧,我們的對手就是我人的幫手。

39、沒有哪一種友誼的基礎比有著一個共同的敵人更穩固。

40、如果你不能戰勝對手,就加入到他們中間。

41、認識了毒草,等於找到了良藥一劑;看清了敵人,等於找到了一位老師。

42、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的樣子,在狂風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

43、對火焰,要用冷水潑滅;對敵人,要用武力制服。

44、順境的美德是節制,逆境的美德是堅韌,這後一種是較為偉大的德性。

45、競爭能增強人的自信心;因為每個人在競爭中,都會看到自己堅強的一面,相信自己有實力戰勝一切困難,克服重重挫折,走向勝利,取得成功。

46、古羅馬名士奧維德說過:一匹馬如果沒有一匹馬緊緊追趕著它,就永遠不會疾馳飛奔!這句話充分地闡釋了競爭的重要性。談起競爭,也許你會想到的是殘酷,友誼的破碎,事業的衰敗。但這僅僅是停留在其的負面影響上。想想,若世間沒有競爭,人們的惰性就會顯現無疑。

47、我們不可能沒有敵人,但我們決不能沒有朋友,我們要感謝敵人,因為他們使我們堅強,我們更要感謝朋友,是朋友使我們戰勝敵人!

48、這是現實世界的美景。每個人都在發展,都在進步;每個公司,每個單位都在發展,都在競爭。在商品市場競爭的大潮裡,沒有欺詐,沒有假冒偽劣,都在出真品,出精品,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品味。大家各呈絕技,互相取長補短,充滿了人文關懷。競爭使大家各呈奇技,人情使競爭沿著正確的方向發展。競爭中的溫情與關愛,競爭中的親情與友情,使人們的才智得到了最大限度的發揮。競爭中大家互相提攜,互相促進,共同提高,競爭的結果是,水漲船高,提高了別人,也提高了自己。

49、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50、對於個人來說,競爭可以激發他的潛力;對於國家來說,競爭可以幫助她繁榮富強;對於世界來說,競爭可以令它璀燦奪目。

51、在前一百米的衝刺中,誰都不是對手,是因為跑的三千米的長跑。你跑著跑著,跑了四五百米後才能拉開距離的。

52、殘酷的競爭讓人變得練達,能使人一眼看穿掩蓋在種種迷障下的真實,對人性的瞭解,和對人生的解釋也多了幾分禪意。

53、惟一持久的競爭優勢,也許就是比你的競爭對手學習得更快的能力。

54、競爭不論是對國家,對民族,對企業,還是對個人來言,他都起著促進作用。所以,大家快行動起來吧,拿出你的信心勇氣和實力來,與你身邊的強者鬥一鬥,盡全力去戰勝他。

55、一個聰明人從敵人那裡得到的東西比一個傻瓜從朋友那得到的東西更多。

56、沒有對手就沒有動力,我永遠感謝對手。

57、競爭無處不在,競爭是人向上的不竭動力,競爭是選拔人才的最佳方式,競爭是完善自我,實現民族自強的根本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