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名人名言警句

1、從政廉潔是為家園添磚加瓦,為官腐敗必使家園房倒屋塌。

2、個人名利淡如水,反腐倡廉重如山。

3、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弘揚廉潔奉公精神。

4、為了您家庭的幸福,請對腐敗說不。

5、貪心由微而起,貪不遏則害人害己;嗜慾因縱而虐,欲不止則迷心毀身。

6、廣種博收善學習,兼顧各方重大局;正本清源強素質,文思武進增本領。

7、牢記五條禁令,常懷廉潔之心,兢兢業業做事,踏踏實實為人,永享幸福人生。

8、依法行政,秉公理財。勇於面對困難,坦然面對監督,坦坦蕩蕩,一身正氣。

9、廉潔奉公不謀私,秉公執法不徇情。

10、事權財權人權,貪權是腐敗之源;公開公正公平,公心乃廉政之基。

11、不摸鍋底手不黑,不拿油瓶手不膩。

12、職權對廉潔者是一把人生的柺杖,對貪婪者是一把自刎的利劍。

13、慎微、慎始、慎獨,日日修身養性;自重、自省、自警,時時淡泊寧靜。

14、以民為本,依法用權;為民解困,秉公用權;為民服務,廉潔用權。

15、感謝群眾監督,歡迎民主評議。

16、清廉則民近,腐敗則民疏。公正則民服,偏頗則民怨。

17、貪圖嘴邊的物質誘惑,最終會成為行賄人的俘虜;追求金錢和享受,你的一生將一事無成。

18、以人為本抓教育,規範行為建制度;權力制衡常監督,懲防結合是手段;標本兼治是目標,不犯錯來少失誤。

19、一個廉潔自律的人,必定對家人、朋友充滿愛心。

20、心由微而起,貪不遏,則害人不已;嗜慾因縱而虐,欲不止,則迷心毀身。

21、工作時間不準串科室聊天和幹影響他人工作的事情,不準打牌、下棋和參與非單位組織的各種娛樂活動。

22、物格而後知至,知至而後意誠,意誠而後心正,心正而後身修,身修而後家齊,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

23、各單位對外投資、借貸、融資、擔保等重大事項,必須經班子集體研究,並報經市社黨組批准。

24、聚財為國,由我做起;執法為民,請你監督。

25、根深狂風拔不起;心正邪惡攻不破。

26、公道來自公心,正派源於正氣。

27、蟻穴不堵可毀大堤,小病不醫可養大患,小錯不改可鑄大惡,小節不斂可釀大貪。防微可杜漸,警鐘須常鳴!

28、對知識的追求是學習的動力,對金錢的貪婪是腐敗的起因。

29、不準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品、宴請以及旅遊、健身、娛樂等活動安排。

30、感謝群眾監督,歡迎民主評議。

31、清廉如同健康一樣,不要在失去之後才意識到其可貴。

32、職權,對廉潔者是一根人生的柺杖;對貪婪者是一把自刎的利刃。

33、廉政是明鏡,腐敗是陷阱,自己時時照明鏡,行走不會掉陷阱。

34、甜言蜜語行賄者,吃虧上當受賄人。

35、德為本,廉立身,拒腐,防蛻,廉潔做人。

36、反腐倡廉重在標本兼治,廉潔自律務求身體力行。

37、廉潔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帶人,無私方能感人。官聲譽起為民事,業績成於跬步行。

38、塘中偏有自潔蓮,一塵不染;世上本無後悔藥,三思而行。

39、理事若作真書綿密無間;愛民如保赤子體會入微。

40、修身,則心如幽泉淨;縱慾,必足陷汙泥潭。

41、責任前置要堅持監督在前,確保監督關口前移,實現風險的提前研判和防範。

42、不聽枕頭風,要聞眾人言;不講情和麵,完成眾人願;不怕職務小,就怕貪無厭;心裡有大眾,美名大眾傳。

43、講實話多一點,講官話少一點;對自己嚴歷一點,對下屬寬容一點;管別人儉一點,讓自己勤一點。

44、勤政廉政心安,百姓群眾擁護,樹立廉潔正氣,促進社會和諧。

45、恪守黨紀條規,築牢拒腐防線。

46、一言一行不忘公僕形象,一舉一動長思百姓冷暖。

47、吃百姓飯,穿百姓衣,興百姓業,做百姓公僕。不願為,不能為,不敢為。

48、心如規矩,志如尺衡,平靜如水,正直如繩。扶正祛邪,正大光明,大公無私,利國利民。

49、以德修身,多做好事積德,以才立命,多讀好書益智。

50、民不容貪,黨不容腐;人心向背,決定存亡。

51、言廉為虛,行廉為實,身廉為標,心廉為本。

52、長廉養得好心境,潔身如玉家太平。

53、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從政,勤勤懇懇工作,默默無聞奉獻。

54、人生的意義在於付出而不是索取。

55、事不三思終有悔,人能百忍自無憂。

56、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

57、廉潔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帶人、無私方能感人。

58、兩袖清風萬民傳,貪汙墮落法嚴辦。廉潔奉公心坦蕩,為官正氣百姓愛。

59、從警禁權力與金錢握手,做人倡正直與廉潔相擁。

60、清正廉潔似爬高山,雖步步艱難,但光明在前;貪汙腐敗如履薄冰,雖處處小心,仍難逃法網。

61、人各有心,心各有見;口說不如身逢,耳聞不如目見;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62、反貪抗腐除邪氣,改革發展沒阻力;倡廉勤政樹清風,鳳凰騰飛皆歡喜。

63、勤懇做事,清白為官,一身正氣,胸懷坦蕩。病從口入,腐從貪起。

64、貪來的金錢雖有光彩,但它漆黑了你回家的路;廉潔的收入縱不豐厚,可它能支撐你的家庭和事業。

65、人生匆匆如風過,為官有權誘惑多,若要一生自在多,勤政清廉常積德。

66、為民辦事,千件萬件也不多;以權謀私,一件半件也不行。

67、嘔心瀝血萬次少,貪髒枉法半次多。

68、廉則吏不敢慢,公則民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誠生信,勤生效。

69、人人是發展環境,人人是承德形象。

70、迷於利慾者,如醉酒之人;人不堪其醜,而己不覺也。

71、學學先進的思想,看看英模的事蹟,對對自己的工作;聽聽群眾的呼聲,摸摸自己的良心,想想自己的言行。

72、蟻穴失察必崩大壩小賄不拒定成鉅貪。

73、身修而後家齊,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